7月22日,三轴稳定器领导品牌ZHIYUN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产品命名云鹤M2,定位跨界三轴稳定器,可搭载使用手机、运动相机、卡片机、小型微单相机。发布会现场特邀200多位行业KOL、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共同见证ZHIYUN产品新征程,本次活动是行业首次线下新品发布会,也是ZHIYUN首次行业交流聚会。

  云鹤M2外观:

  云鹤M2主打一机百搭,轻量便携,采用CNC阳极氧化工艺,质感精细,整机重量仅500g,机身整体只有手机稳定器大小,但性能更强悍。手柄采用了蚀纹处理工艺,防滑舒适,长度还不到iPhone 8手机长,可一手握控;手柄区域带有OLED显示屏、云台摇杆、拍照/录制键、模式切换键和扳机键,两侧带有变焦控制杆、Type-C充电接口和菜单键,握持操作顺手。

  云鹤M2三轴采用全新收纳锁定设计,体积非常小巧,全新设计的快装板只有一指长,半指宽,是目前最小的快装板,拆/装过程最快仅需3秒;横滚轴定位螺丝加刻度双调平设计能最大化实现结构免调平,缩短拆装时间;机身还创新增加了收纳针,辅助一体收纳,可携带相机同时锁定收纳稳定器,外出可放置于背包和口袋中,携带方便出行。

  云鹤M2硬件功能:

  云鹤M2内置电池可续航7小时,支持稳定器对相机供电,充电宝也可为稳定器充电,双向充电,续航更有保障;采用全新Wifi+蓝牙双模控制模块,无须线连即可通过手柄控制拍照、录像等功能。云鹤M2具备三种经典跟随模式,并且支持旗舰级的全域POV、三维梦境(360°旋转拍摄)和“疯狗模式”,能应对旅拍、VLOG、直播、生活记录等各种场景拍摄需求。

  云鹤M2价格:

  云鹤M2主打消费级市场,标配手机夹具和防滑手绳,售价1499元,可对手机、运动相机、卡片机、小型微单相机实现稳定拍摄和功能控制,让摄影入门用户体验稳定拍摄乐趣,也为影像从业者提供更方便好用的轻便设备。7月22日京东、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售。

  发布会上智神公司董事长廖易仑还介绍了智神产品研发思路,并且从行业角度剖析了几个阶段的产品发展历程,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坚定实践创新之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大众。当晚,智神公司在酒店举办盛大的欢迎晚宴,董事长廖廖易仑致欢迎辞并诚邀行业各界伙伴共同为影像未来出谋划策,共同努力打造更广阔的稳定器行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