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的母亲节都在这样过!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大家都以什么形式在庆祝呢?生活需要仪式感,深圳国旅新景界在全市公开招募了100对超有爱的大小家庭,策划了一场非常特别的家庭旅行。用“家庭回忆博物馆”和欢乐主题晚宴的形式让大家重温了关于家的回忆,重新懂得了“家人”的含义。  

  拒绝996,“一封给深圳人的家书”

  一个屋顶,三餐茶饭,四季匆匆,深圳的生活节奏一直很快,但不能因为工作就忽略了与家人的相处。整天陪客户吃饭的你,有多久没有正式的和家人吃一顿饭?整天全世界出差的你,全家人的旅行,有多久没再计划更新?

  父母,从带你看世界的人,变成了需要你照顾的人;孩子,从游戏垫上的冒险,变成了要去全世界冒险。你也从那个一往无前的少年,变成了一家之主。

  生活不是只有996,孩子不在乎你给他们什么样的家,更在乎你是否有花时间陪他。  

  回忆博物馆,浓缩100份家庭的爱

  在这个特别的家庭回忆博物馆现场,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老照片和回忆物品。每一张泛黄的老照片,都定格了一个家庭的美好瞬间;每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物品,都承载着一段关于家的回忆;每一个感谢的句子,都浓缩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能量。  

  很多游客都在现场找到了自己和家人的身影,不少人都热泪盈眶。面对如此有爱的回忆博物馆,大家都敞开心扉,一点点的对镜头吐露心扉,谈到了很多日常所感受到的家庭小确幸,对自己的家人进行了“爱的表白”。“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这些平常难以开口的话,也得以有场合向它们的主人传达,整个现场泪点满满。  

  一位70后爸爸感慨说“以前忙于工作,对家里人给予的爱太习以为常了,以后要对老婆更好一点,也要花更多时间来陪孩子。”“过去是我们带孩子看世界,现在轮到他们带我们看世界了!真的是长大了。”一对老夫妻充满笑意的说道。  

  新景界全面升级家庭游标准,暑假属于一家人!

  马上就要到暑假了。除了孩子们需要放松,家长们也要趁这个假期给自己放假减压,带着家人一起去旅行,度过美好的假期。

  往年暑假家庭游需求很大,但存在的问题也很多,比如目的地没选好,没法兼顾3代人需求;行程节奏乱,路线时间分配需求不一致,观念和习惯有差异;没有深层次的情感互动,找不到家庭出行幸福感;寓教于乐效果不足,孩子在旅行中缺乏收获;同质化严重,食住行游亮点产品少,深入度不够…

  针对这些问题,新景界做为深圳旅行社龙头,率先升级了家庭游标准,推出了家庭游旗舰产品,精选目的地和体验,让全家都能享受到出行的乐趣,父母和家长不在是暑期出行的陪衬,而是也能按照各自的节奏享受旅行;孩子也有非常特别的专属体验,在暑期中得到收获和成长;更特别的是,设计了一系列亲子互动环节,让囿于日常的家人,在旅行中敞开心扉,更好沟通和理解,得到来自家庭和旅行的“双重治愈”。

  如果大家想报名旅游产品,不妨了解一下新景界的家庭游产品,给暑期的出行做一个很好的参考。

  新景界,一家敢承诺“不满意就退钱”的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