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ICEG)正式签约,把深圳国际电玩节及欢乐灯会两个品牌项目成功推向国际市场,首站展览将于2018年12月在拉斯维加斯启幕,为期一个月,总占地面积8万平米。随后,该主题活动还将进行全美巡展,持续深入的传播和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前海创展时代管理层与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董事长黄露签约前海创展时代管理层与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董事长黄露签约
 前海创展时代、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与场地方凯撒娱乐集团(Caesars Entertainment)讨论活动执行方案 前海创展时代、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与场地方凯撒娱乐集团(Caesars Entertainment)讨论活动执行方案

  展现中国智创新实力

  前海创展时代将组织、策划和运营一万平米室内“深圳国际电玩节美国站”展览及配套活动,重点突出“游戏+科技”,邀请国内品牌VR/AR游戏企业、正版动漫游戏衍生品以及深圳国际电玩节获奖的中国风Cosplay大赛获奖团队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现中国特色动漫游戏产品,推动国内优质企业进一步开发国际市场,开创中国游戏智创品牌新纪元。

带领文化精品“走出去”

  带领文化精品“走出去”

  前海创展时代首次在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与美国国际文化交流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彩灯嘉年华将设“精彩中国”专区,组织中国百县(市)的名优文化项目和知名文化企业,通过定制彩灯展现、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演出和文化项目交流洽谈等活动,展示美丽、多彩、和谐、强大的当代中国,可覆盖影响北美地区乃至国内数千万受众。

  前海创展时代将以彩灯为载体,继本次美国站展出之后,沿一带一路国家继续举办中华彩灯嘉年华活动,并将该主题活动打造成为中华文化及文化产品海外宣传、推广的国际舞台和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