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开辟华南市场正式进驻深圳,进一步彰显深耕中国的决心。深圳首个创造者社区中建钢构店将于9月1日于南山区后海中心路盛大开启,为本地创造者打造未来工作及生活方式

  WeWork落户深圳将通过其强大的全球者社区进一步助力深圳的创业环境、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群建设

  WeWork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培育创新力量,推动中国创造扬帆远洋

  (深圳,2018年7月12日)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今日宣布开辟华南市场正式进驻深圳,作为WeWork华南地区首个创造者社区,WeWork中建钢构社区将于今年9月1日在南山区后海中心路盛大开启,为更多本地优秀人才提供兼具先锋科技及独到设计的办公环境,打造更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WeWork落户深圳充分彰显了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亦是其助力“中国创造”的又一重要举措,WeWork将通过其强大的全球创造者社区资源,进一步助力深圳的创业环境、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群建设、促进粤港澳创新合作迈入新阶段。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说道,“深圳作为全球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引擎、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聚集着先进的创新力与创新人才,也是WeWork提供服务与支持、助力中国创造者的战略要地。WeWork进入深圳市场,将通过成熟的全球平台和社区资源,打造更丰富、更优质的创意土壤,未来将持续深化在广州、深圳两地的发展,与大湾区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相结合,促进多地交流,推动深化港澳和内地的合作,支持大湾区持续释放改革开放和区域建设的制度红利,为中国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竭尽全力。”

  WeWork南京西路社区

  WeWork中建钢构店坐落于深圳湾的中央地带南山区后海金融总部基地,作为深圳“湾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南山区的经济中心,后海片区聚集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航天科技、中铁等一批总部企业,汇聚创新智力。WeWork中建钢构空间将在此与周围的层楼叠榭一同见证深圳的一日千里。WeWork设计团队在设计每个社区时,一方面会秉承WeWork一贯的设计风格,另一方面也会从社区周围的街道获取灵感,使社区能更好融入城市,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

  WeWork中建钢构社区保留了WeWork一贯的社区风格,亦展现出深圳特别是后海片区独有的人文特点,将商业科技与温情艺术巧妙融为一体,在科技工业中展现出难得的温暖和煦。在WeWork中建钢构空间,WeWork设计团队运用大理石、钢铁和闪亮的玻璃墙使这里充分呼应深圳日新月异的商业感和科技感。同时,为给年轻创造者提供舒适温暖的办公环境,减弱高堂广厦带给人的疏离感和孤独感,WeWork设计团队通过选择木作高度、材料质感、颜色、艺术品形式等方式,使空间更突出舒适和惬意。暖色的半透明隔断卡座和定制的玻璃贴膜与角落开放的绿植相映成趣,贯穿三层的立体旋转楼梯连接休息区,为社区制造了更多物理空间,不仅使上下走动更为便捷,更重要的是促进不同楼层会员间的彼此交流,有效提升社区的凝聚力。

  WeWork威海路社区

  WeWork于2010年在纽约成立,现在全球22个国家、75个城市拥有283家办公地点,为超过25.3万名会员提供办公空间和互动社区服务,助力他们打造事业及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自2016年WeWork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本土会员提供激发灵感的办公环境、塑造引领未来的工作方式,更与本土优秀合作伙伴如弘毅投资、远洋集团、阿里巴巴集团芝麻信用、寺库等深入合作,通过举办WeWork创造者大赛、全球首推信用免押社区、正式启动大企业会员个性化定制及运营服务、倾力打造中国原创时尚设计盛典等一系列活动,倾注全力推动“中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