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战略签约|猪八戒网“互联网+”共享服务中心正式落户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

  2018年7月12日,越秀区人民政府与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在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建立猪八戒网“互联网+”共享服务中心。

  猪八戒网共享服务中心将为越秀区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科技、融资、法律、财税、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创业辅导等服务,推动区域产政务创新,落实政府“放管服”。猪八戒网以平台千万级服务资源和平台运营体系为支撑,通过为区域提供 “互联网+”产业体系化服务解决方案,以及为区域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来助推当地的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

  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此次猪八戒网“互联网+”共享服务中心项目的顺利落户,必将为越秀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进一步打造越秀区“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

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
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内的猪八戒网“互联网+”共享服务中心(效果图)越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内的猪八戒网“互联网+”共享服务中心(效果图)

  2018年6月猪八戒网推出新产品服务体系,“八戒企业管家” 7*24全程服务。针对广大企业/机构面临服务外包缺乏专业度、选择成本高、选择风险大、服务缺乏监管和保障、缺少综合性服务提供平台等问题,新推出“八戒企业管家”新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加省心、全面、专业、有保障、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计划在越秀区试行推出100家企业免费问诊活动,为企业进行全方位诊断,助推区域的企业高效发展。 

  由八戒广州公众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