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家居清洁概念的爆发,用以替代手工劳动的清洁型机器人不断涌现,智能扫地机器人自然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伴随着扫地机器人的快速普及,新一轮市场大战持续上演,有一个明显特征就是各家厂商越来越在意机身颜值比拼了。当然,这也跟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不无关系。对于喜爱新鲜事物的80后90后夫妻来说,一台颜值高性能好的机器才能获得它们的青睐。

图片1

  提到颜值,小编首先想到的当然是来自台湾的19年老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了。自从土豪金刷新了一大波人类的审美后,Proscenic就顺势推出了几款以土豪金为主色调的机器人。极具科技感的炫酷飞碟式圆盘机身,触感极佳的ESCC触碰面板,气质感浓浓的玫瑰金配色,让这款COCO SMART 780T扫地机器人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图片2

  780T扫地机器人拥有8.5厘米身高,可以自由出入沙发、茶几、床、柜子等低矮区域。按下机身中间“push”键可开启中间盖,亮出内置手提式集尘盒。集尘盒前部为高效率网,高效率网后面为初级滤网,两层滤网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此外还附赠了小尘刷,人性化设计非常贴心。

图片3

  780T采用了变频吸口清洁系统,能够有效针对毛发居多家庭环境进行深度清洁,搭配上浮动V型滚刷清洁设备,可以针对大理石、实木、符合地板等多种地面进行深度清洁。此外,780T在细节上的表现也非常亮眼,日本原装NIDEC无刷电机、大拖布水箱配置、盲区自动感应、重点清洁模式、220度广角回充、多普勒效应噪声调节……从方便消费者试用的角度进行了一个方方面面的提升。

图片4

  小编总结:我们购买扫地机器人的初衷是洁净环境,所以无论多么重视外观设计,扫地机的性能和智能度才是选购产品的第一大要素。撇开高颜值来说,780T扫地机器人拥有扫吸拖三合一功能,吸口滚刷双重清洁设置,应对毛发尘屑污渍等多种地面问题都毫无压力,再搭配上千元出头的价格,可以称得上是有颜值的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