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深圳前海播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于2018年6月29日到播商总部走访,并参观了技术、直播、运营等办公区域,出席由播商举办的[关于中国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分享交流会],听取播商董事长张晓磊、创始人林建龙、商学院院长张涛对直播电商行业的深远见解,共同见证播商的品牌实力。

  作为原欧盟主席、爱尔兰前总理的伯蒂·埃亨先生在全球重大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特别是在经济领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和爱尔兰友好交流合作,为促进双方高层交往、经贸交流、人员往来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新经济时代环境下,今天的中国经济发展让世界叹为观止,许多国家都希望能够与中国企业达成更多的合作与共识。一直以来,伯蒂·埃亨先生高度重视对华交流。他表示,此次播商之行让他感受到了分享经济、新零售等模式带来的商业机会,对播商“重新定义电商”的新型思想作出了肯定。他希望,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下,加强与播商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务实合作。

  (图片从左到右分别是:联合国世界小姐-谢鲁星丹,供应链总裁-廖灯光,市场总裁-吴志勤,播商董事长-张晓磊,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播商商学院院长-张涛,播商创始人-林建龙,招商总裁-陈夫罗)  直播+电商+文化,架起一座中外贸易的彩虹桥

  直播和电商的结合处于一个新的时代,播商平台始终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新零售、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的直播生态圈,这是个极具战略眼光的长远规划。而播商能发展地如此迅速,也是归于全民参与的商业模式。播商是全民参与,全民获益的平台,真正实现再小的个体也皆可创业的品牌理念。

  在全球经济共享的时代背景下,播商正迅速崛起,以深圳为中心,推向全中国,现更将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造最可信任的直播电商共享平台。

  响应“一带一路”伟大号召,践行民间外交,播商在行动。从播商公司领导人与爱尔兰前总理 伯蒂·埃亨的跨国文化交流,到新电商形态发展的直播生态圈分享,都展示着播商正积极促进国际贸易的友好往来,带领传统企业、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创造美好的明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邀请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来访,是播商迈向世界的第一步。这将为播商走向国际舞台开启重要篇章,让播商的发展开始一段新的里程,使播商直播+电商生态圈走向世界,站上更加宽广的舞台!

  此次会议,播商高管不仅与伯蒂·埃亨先生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还对日后的跨境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洽谈。这不仅为播商即将进军国际市场开了道风口,同时也为播商的国际商业版图扩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播商将不仅在与爱尔兰的合作领域跨前一步,也将与更多境外国家开展更为深入的跨境合作。它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