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至6月22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为宾客呈献“达菲与好友同萌游”,让你走进全新“达菲与好友游玩屋”,选购主题限定精品,享用最新主题美食,在达菲与好友的世界里,随心做回纯真的自己,游心而玩!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与香港芭蕾舞团将于4月5日至10日及4月14日至16日,在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剧场首次携手呈献期间限定“星黛露梦想起舞吧”表演,每日将会有4至5场演出,一起见证小萌兔跳出让她梦想成真的舞步!

  期间限定“星黛露梦想起舞吧”齐为奋力追梦喝彩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在一众达菲与好友的扶持下,星黛露将会一步一步实现成为舞蹈家的梦想!宾客将在历时30分钟的全新“星黛露梦想起舞吧”表演中,见证这位小萌兔由努力练习、经历考验,到最终在众人面前翩翩起舞,梦想成真!她的好友达菲、玲娜贝儿、杰拉多尼将会同台为她送上鼓励,而来自乐园及香港芭蕾舞团的专业舞蹈员,亦会以优美舞姿陪伴星黛露追梦。

  为纪念星黛露梦想成真,乐园商店特别推出一系列周边商品,包括芭蕾舞衣、发箍、布袋。而选购“星黛露梦想起舞吧”连限量版徽章及商品电子劵的宾客,更可以获得香港迪士尼限定、以星黛露的芭蕾舞鞋为形状的套票专属徽章。全新精品承载着星黛露追梦路上的回忆,别具珍藏价值。

  全新“达菲与好友游玩屋”走进达菲萌粉世界

  萌粉们是时候和达菲与好友一起由故事世界玩到现实世界! 位于广场汇的全新“达菲与好友游玩屋”,真实还原了达菲与好友的故事场景,让萌粉走进他们的世界,成为故事的一部分,互动畅玩。达菲与好友更会换上缤纷多彩的春日新装,准备与萌粉见面玩耍。香港迪士尼特别推出“达菲与好友游玩屋”入场证,确保你能够跟达菲与好友见面玩耍。

  乐园更将小镇大街火车站前的花圃以花卉砌成达菲头像,并在小镇广场摆放了达菲与好友的塑像摆设来欢迎宾客。多款达菲与好友全新主题精品已陆续在乐园商店发售,而餐厅玩味十足的春日美食亦即将推出。

  今个春日,记得与好友一起换上一身萌粉造型,“戴”头拥有达菲与好友全新商品,尽情打卡!由即日起至3月30日,宾客更可率先于香港迪士尼乐园网上商店预购香港迪士尼限定的达菲与好友个性化头箍,自选你喜爱的迷你毛公仔装饰,自由组合,为你的超萌造型加fun。

  预订迪士尼尊享卡提升旅程体验

  想更尽兴,宾客可预购“迪士尼尊享卡”,于“星黛露梦想起舞吧”指定场次尊享优先通行、于观赏专区欣赏指定娱乐表演、并可于指定游乐设施尊享优先通行。预订“达菲与好友同萌游”酒店套票优惠,可享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指定客房1晚住宿,包含“达菲快乐好萌友”房间布置及2张“达菲与好友游玩屋”入场证,更可与指定达菲与好友成员会面!还可获得雪糕条2 条,指定达菲肩膀毛公仔2个。除此之外,宾客更可登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官方网站查询更多不同优惠套票,包括商品及餐饮体验,让宾客尽情投入无忧无虑的达菲萌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