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张豪 通讯员 郭雯珺 杨焱报道:今年双十一怎么过?“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活动将再掀南沙徒步运动热!今年第二场“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活动将在11月11日上午08:30拉开序幕,此次徒步活动将在正在开发中的灵山岛尖进行。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活动以明珠湾区水舞广场为起点,先后途径江灵北路、江灵南路、南沙横沥灵山安置区,再经由江灵北路回到明珠湾区水舞广场。途中设有两个补给点,沿途经过众多江堤与田野,自然元素浓厚,风景优美。活动线路有着浓厚的徒步健身氛围,徒步体验感强。据悉,本次徒步线路以人行道及绿道为主,以“确保安全,绕行施工路段”为原则设计本次线路,确保展示明珠湾片区最美景观的基础上,不对现场施工单位造成影响。

  本次徒步活动共有800个名额,除了在磨房网报名外,市民也可以通过“印象南沙”公众号报名,报名要求参加者自行组队,每队2-20人,每队自行选择一位领队,执行“领队责任制”;每队要求设置环保监督员,严格遵守环保理念,确保走过不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