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整形就安全了吗?韩国整形技术就比中国整形技术好吗?陈女士也是“赴韩整形”队伍中的一员,为了变美陈女士远赴韩国花了8万做了隆鼻和下巴,结果“美”梦破碎,所谓的“肋软骨隆鼻”导致完全没了鼻孔,影响正常呼吸,反反复复修复多次,原本如花似玉的女孩摘下口罩后还是“鼻歪脸斜”。“在韩国整容失败,到国内进行修复,是这两年国内整形外科医生经常遇到的事儿。”日前,在广州名韩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上,中、韩两地整形美容专家直言:消费者赴韩等出国整形固然可以,但风险不容忽视,在韩国整形,我国求美者只有不到10%的机会遇到正规整容医师,失败是大概率事件,求美者一定要明白求美之路上整形更重要的是专家而非国家。

  失败几率高、手术修复难:中国赴韩整形人数锐减22%

  对韩国整形机构、专家不了解;语言沟通不过关、维权难等问题打造赴韩整形失败几率极高。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据统计,虽然,中国赴韩整形人数锐减22%,但国人赴韩整容的事故和纠纷发生率,正以每年10%到15%的比例在增加。

  “其实,真要说整形技术与审美,中国医师完全不比韩国差。只是韩剧的明星效应以及广告宣传早,说到整形大家会先想到韩国。”六年前,广州名韩医疗美容主任彭丽霞博士就曾代表中国赴韩交流整形技术,与韩国、日本、台湾等整形专家切磋交流。韩国整形专家权成日主任医师表示:中国现在的整形技术发展很快,并不逊色韩国。韩星李嫣静也讲到“我要的是安全美丽、符合自己的个性,而不是照搬别人的鼻子、眼睛”。

  专家提醒:求美之路上整形成功的关键是专家而非国家

  广大求美人士在寻求整形美容服务时,不要只看价格,更要选择正规机构,看专家资质和技术,才能确保得到最高性价比的美丽,以减少不当整形的危害,韩国整形专家赵晟弼博士这样提醒到。广州名韩医疗美容闫伦主任透露,眼、鼻修复在赴韩整形修复手术中返修率占一半以上。

  近日,在广州名韩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上,为了帮助更多赴韩整形失败的患者,广州名韩启动“赴韩整形失败修复公益行动”,坚持安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