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2018年5月18日凌晨2时许,东莞桥头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桥头镇友谊路路段发生一起小客车碰撞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的交通事故。接报后,桥头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案发现场后,只见肇事车辆和被撞车的车主,却不见肇事司机。

  经询问被撞车主,原来肇事司机发生事故之后,试图跟被碰撞的两辆车辆的车主“私了”,可两位被撞车车主坚决要报警,见对方司机报警后,肇事司机就瞬间不见了。当办案民警准备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设备并在现场周边寻找肇事司机时,肇事司机却突然又出现在了案发现场。

  据调查,肇事司机刘某当晚在惠州朋友家聚餐,因为知道自己喝了酒,所以休息到凌晨近2点才起来开车,打算从博罗开车回黄江。当行驶到案发路段时,车辆失控撞上路边的两辆车。据肇事司机刘某交代,发生事故的那一刻,他称感觉车前方有个人,好像出现幻觉一样,于是就双手失控赶紧打方向盘,刚好就碰上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了。

  发生事故后,刘某主动联系被撞车的车主,试图“私了”解决,并在事故现场附近逗留等待被撞车车主,可无奈被撞车车主坚持打电话报警。刘某见对方司机报警了,出于害怕,就混入围观的人群中,直到没办法再躲避了,才站出来承认他就是肇事司机。

  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8.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东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图/广报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戴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