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晚,2016莱特妮丝梦想践行16周年盛典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莱特妮丝集团董事长颜韶峰等集团高层领导、许志安陈楚生平安等明星大咖、来定超模、时尚人士以及数千名代理商与加盟商齐聚现场,共同庆祝莱特妮丝集团的16岁生日,见证莱特妮丝集团16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此次盛典上,莱特妮丝集团为嘉宾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承载着梦想的精彩生动的时装美学秀,现场展示了莱特妮丝集团践行梦想的“胜利果实”。秀场上模特以自信、美丽的形象展示了莱特妮丝集团旗下纤瀛品牌、莱特妮丝品牌、来定品牌的产品。

  活动当晚,平安、许志安、陈楚生等歌手大咖前来助阵,现场劲歌热舞,引起场下阵阵欢呼。

  除了精彩的时装美学秀和歌手演出,在此次盛典上,莱特妮丝集团董事长颜韶峰还与国际美妆界大咖强强联手,打造了抗衰品牌ODC,又一次展开跨界攻势。颜韶峰董事长表示这次跨界化妆品行业,将使莱特妮丝集团由内而外,全方位打造女性美丽最具价值的经济生态链。

  为了感恩多年来陪伴集团成长的优秀莱特妮丝人,在此次盛典上,莱特妮丝集团高层为优秀的莱特妮丝人颁发了多项奖项,获奖的莱特妮丝人高举奖杯奖牌,展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