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纯粹属于一个偶然的事件就是创业创了十几二十年感到也疲惫了,到了我们这个年龄也想想以后的这个生活怎么享受,所以刚好有朋友介绍这里的可以让给我们,我们就看到这么好的环境真的每天都想来这里回到家里   一没事干的时候又想到这里,然后跟上一个老板谈了下,把这里接手下来。

  
发现君:那你接手的时困难候遇到了些什么困难没?

  困难啊?当然有,当时我刚接手这里的时候,因为上一个老板把这里搞的乌烟瘴气的,所以旁边的村民都请不来,村民都经常反对我搞这个搞那个的,但是后来我跟那些村民坐下来谈,这里的一草一木是你们的宝贝,也是我的宝贝,我不但不破坏它,而且我还要再种些绿化把这里搞得漂漂亮亮的。之后呢,我也用实际行动慢慢的让周围的村民慢慢信任我了。

发现君:哇,看来经历了好多故事啊,那么有客人在这里得到特别的惊喜吗?

  有啊,就比如,元旦有几家深圳的客人,他来这里住了以后,他都不出去玩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出去走走,这里这么多好玩的整天呆在房间里很闷的,他说,他就放两天假,他哪也不想出去玩,就想在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待几天,然后发现这里这么美,一幅画一样的景色,所以就在这里待了整整2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