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立足大湾德鹰翱翔 湾区德鹰会春茗答谢会举行

2018年04月08日 08:21 新浪广东 

  3月30日下午,《湾区德鹰会》春茗客户答谢会在珠海蓝海金融中心举行,《湾区德鹰会》发起机构由正家商业顾问、林叔权律师、一路通财务咨询、德鹰商业管理及专程邀请200多位优质企业代表莅临参加,一同见证《湾区德鹰会》的正式成立。

  据悉,此次活动为定向邀请,活动报名的名额在活动开始前3天已告罄;此次报名参加的企业涵盖教育、影视、金融、传媒、物联网、文旅地产、服饰定制等七大行业,并有香港专利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广东省企业创新发展协会珠海分会、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等社会组织参与,是大湾区珠海地域行业精英、资源汇聚的盛事。

图片1
图片2

  本次《湾区德鹰会》通过接洽由珠海艺术职业学院与一路通财务咨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通过水星(珠海)海事接洽青藏高原体育产业与利达洋国际游艇顾问签署战略合作;广东省企业创新发展协会珠海分会授牌仪式;东莞霓欧教育集团董事长吕庚会女士作代表为澳门科技大学持续教育学院CTPT“企业精英与专业人才培训”项目《食品安全管理员》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发布STEM师资班、影视网大制作编导班、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新媒体运营指导网红班及顶层设计总裁班等一系列证书新课程等丰富活动。

图片3

  资深教育顾问—冯日山

  分享主题:素质教育产业

图片4

  人才适配顾问—邱柏玮

  分享主题:识人选人育才决策学

  大会还设有项目推介环节,针对行业市场发展的精准分享,来自正家动力科技互联网的冯日山深度解析了K12素质教育产业领域带耒的机遇;来自德融人力资源的台湾藉邱柏玮教授向所在企业推荐依据大数据分析系统下的人才性格配对测试及用人策略系统;来自星图美道的赵君杰刚完成超过破2500万点击量的网络大电影《燃烧的夏》,以此剧目作分享如何基于成熟的IP进行内容再造过程。

图片5

  新秀投资人——章倩

  分享主题:企业优质融资渠道

图片6

  资深法律顾问——欧阳波

  分享主题:一路通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图片7

  国际婚纱品牌总监——庄皓文

  分享主题:婚纱礼服高定行业

  其中,关系到企业发展必备的人才配对生成系统及融资渠道的服务,正是《湾区德鹰会》的核心优势服务内容;人才测试是德融人力资源经过近二十年的数据沉淀,依据区块链人才逻辑测算,形成精准的性格分析应用系统,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指导、企业用人指引、项目投资评判提供科学依据。融资渠道的推介,是为针对《湾区德鹰会》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包含辅助企业产品样板间打造的《玩物善制》,企业推广加速器的《开始吧》,及专项领域独角兽《多彩投》等现市面上深具优势的新型金融平台。

图

  《湾区德鹰会》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商业顾问,法律,财税管理服务,金融融资优质的资源渠道,自媒体市场推广,系统化的服务模块组合,为企业会员提供高效、精准的定制服务,从而实践其“让优质企业更优质”的理念,以及作为“大湾区第一企业加速器”的愿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