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男子开斯柯达平沙遇碰瓷党 撞翻路人欲赔钱

2018年04月12日 08:02 珠海交警 

  近日,一男子驾驶一辆斯柯达小车,行经平沙时竟把路人撞翻,还开车扬长而去!丰田小车狂追400米后拦停斯柯达小车,却发现惊人内幕……

  斯柯达撞伤路人

  4月9日下午4点左右,谭先生驾驶自己的灰色斯柯达小车沿平沙镇升平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来到九顷路口时,一辆银灰色丰田小车变道超车,到了斯柯达小车前方,随即减速,还不时踩刹车。谭先生有急事只好向右变道,却看到前方有一个手持长棍的男子走在路边,小车经过男子时,车外传来一声异响,谭先生看了看后视镜,路面并无任何异常,谭先生于是继续往前开。

  走了近400米左右,那辆挡路的丰田小车又超了上来,副驾驶车窗打开伸出一只手,示意谭先生靠边停车。丰田小车下来一名年轻男子,指着后方朝谭先生大喊:“你撞到人啦!还跑!再跑就逃逸了!还不赶紧回去看看。”

  谭先生心里一惊,难不成刚才那一声异响是撞到人了?于是他连忙掉头查看情况。只见一名男子站在路边,右手捂着脸颊和耳朵,指缝间还有鲜血流出!谭先生一看自己撞到人,不停地道歉,但男子就是闷不吭声,还直接坐到谭先生的车上,要求去医院检查。▼

  谭先生怕男子伤势严重,立即驾车朝医院奔去。途中,男子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接通后递给了谭先生。谭先生看见屏幕上显示“110”三个数字,吓得赶紧靠边停车听电话。▼

  电话中说:“撞人后驾车离开现场,已构成交通肇事逃逸行为,如果愿意私了,警方就不追究责任,不然的话,不仅要赔钱,还有可能要坐牢!”

  打电话让家人来送钱

  谭先生更加慌了神,手足无措。而受伤的男子表示愿意私了,只要6000元作为赔偿,就不用去医院了,大家两清。谭先生有点心动,但身上现金不多,只好打电话让家人送钱过来。谭先生的家人一听,立即联想到在珠海交警微信上看到过不少碰瓷的案例,情节非常相似,于是提醒谭先生先别动,让他在原地等家人来。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受伤男子坐不住了,听到谭先生的家人这么说,马上大声嚷嚷:“你叫这么多人来欺负我一个?我也要叫家人来!”边说着话边打开车门,掏出手机打电话,一转眼就没影了……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谭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碰瓷党,于是在车内重新查看一遍行车记录仪后,发现从丰田小车出现开始,自己就一步步落入碰瓷党的圈套,后背不禁一凉!

  高栏港交警接到报警后也赶到现场,调取行车记录仪查看,发现丰田小车与“受伤”男子有重大碰瓷嫌疑,而且粤CFR506号丰田小车还是一辆套牌车。目前,交警部门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也对丰田小车进行全市布控,同时希望广大粉丝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