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任我看

  • 《唐探》定档12月31日

    原创IP泰high美翻又日爽
  • 《探灵档案》10月23日全国上映

    吴昕将挑战双面性角色展现酣畅淋漓
  • 《杜拉拉》曝暖心花絮

    《杜拉拉追婚记》即将于12月4日火热上映
  • 《最美表演》揭晓首批谜底

    undefined
    姚晨杨幂惊艳转身

刘德华确定不上春晚

华仔今年确定不参加春晚,把农历春节留给家人,趁着放假前卖力宣传《赌城3》。

时尚达人

胡杏儿喜饼曝光

胡杏儿上月初宣布将在年底与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结婚,近日她在微博晒出喜帖封,称准备向好友派送“红色炸弹”。

潘玮柏没爱过郭富城新欢

潘玮柏8日在台北举办《王者归来》演唱会DVD首映会,天王郭富城日前大方认爱大陆网模方媛。

电影推荐

  • 银河护卫队

    2014 PG 121 minutes

     彼得·奎尔是一名从小被劫持到外太空的地球人,在义父勇度的培养下成了一个终极混混,自称“星爵”。一次行动中他偷了一块神秘球体,便成为了赏金猎人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的绑架目标,而神秘的卡魔拉也对神秘球体势在必得。经过笑料百出的坎坷遭遇,星爵被迫和这三人,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组成小分队逃避“指控者”罗南的追杀...

  • 弗兰克

    2014 NR 95 minutes

    乔恩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某天误打误撞加入了一支有点神经质的地下乐队,乐队的主唱兼灵魂人物是弗兰克——既是才华横溢的天才、又是终日戴着一个硕大头套的 怪人。乔恩跟着乐队到爱尔兰某个偏僻的小木屋里录制专辑,他们在此过上几近与世隔绝的生活。这一年来,乔恩一直私自将他们的生活以视频的形式发布在社交网络上......

  • 星运里的错

    2014 PG 126 minutes

    海泽尔是一名十六岁的美丽少女,正处在黄金年代的她本该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尽情享受生命和青春带来的快乐与希望,但无情的病魔找上了海泽尔,她是一名肺癌患者。 癌症随时可能复发的阴影和无法中断的治疗如影随形,让海泽尔对生命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热情和希望。偶然中,海泽尔结识了名叫奥古斯都的英俊男孩,他所患的是骨癌。两个境遇相似的年轻人很快就越走越近,他们在一起,探索着上帝留给他们的小小的一片世界,海泽尔也因此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商超快消

TASTE

百佳超市

荣一连锁超市

华润万家

家乐福

屈臣氏

品牌商超折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