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信息安全研究公司Recorded Future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Adobe Flash插件已成为最受黑客青睐的攻击目标。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在美国纽约举办2015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Galaxy Note5与S6 edge+两款大屏手机。
人们对下一代iPhone的Force Touch功能并没那么感兴趣,并且随着中国市场的需求下滑,iPhone在第四季度并不会获得销售提振。
发布、或是不发布,这是个问题。纠结在iPhone 6c身上的传言,已经让它成了整个苹果公司产品传言史上绯闻最丰富的手机,没有之一。
微软上月发布了Android平台Cortana语音助手的封闭测试版。目前,微软正在对Android版Cortana进行更新。
iPhone 6s的基本规格差不多可以确定下来了。虽然它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增加新配色对于已经见惯了土豪金的用户来说,应该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一加手机正式推出第二代产品,配备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增加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售价1999元起。
谷歌推出了一种新的开源工具,这种工具可使其与大众分享有关机器学习的知识和经验。
基莫·卡里奥拉知道成千上万芬兰人过去几年的感受。过去十几年中,他供职于芬兰巨头诺基亚的定位技术部门。然而,诺基亚遭遇了困境。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款针对Android设备和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翻译应用,可以通过谷歌Play商店免费下载。
国外一家名为Nico Gerard的腕表厂商近日推出造型奇特的双头手表,一边是自家制造的机械表,另一头是改装过的Apple Watch。
7月19日上海浦东苹果公司零售店,手机淘宝app的产品经理主要介绍7月手机淘宝牵手哆啦A梦之后,推出哆啦A梦主题周版本。
摩托罗拉移动今日发布了第三代Moto X。作为新浪科技驻美记者,我不仅参加了摩托几乎所有发布会,也评测见证了Moto X每一代产品。
每当微软发布新一代Windows时,电脑销量都会大幅增加。但今年,当该公司推出新一代Windows 10操作系统后,连续4年低迷的PC行业却难有起色。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Apple Watch不会成为一款符合监管要求的医疗设备,但该公司有可能开发另外一款医疗产品。

投稿/广告:676xlzh@sina.com

百车公益行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上午消息,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为大会做了开幕致辞。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对苹果公司展开调查,确定该公司在App Store中对待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方式是否涉嫌不正当竞争。
据分析师本尼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采集自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苹果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a16z的数据显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通过对谷歌趋势的数据可以发现,Apple Watch的搜索量远低于任何一款苹果产品。
Edge浏览器从去年开始开发以来,一直被微软寄予厚望。Windows10默认浏览器,肩负着继承和发扬IE浏览器“市场老大”地位的重任。
  • 关注新浪珠海,关注浪漫之城!
  • 新浪珠海数码频道官方微博
  • 新浪珠海旅游频道官方微博
  • 新浪珠海美食频道官方帐号
  • 新浪珠海时尚频道官方微博
  • 新浪珠海教育频道官方微博
  • 财经理财大事小事新鲜事...尽在@新浪珠海财经!欢迎私信投稿、爆料!
  • 新浪珠海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 新浪珠海公益官方微博
  • 新浪珠海健康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