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八大方法瘦出平坦小腹 游泳仰卧起坐最常见

2017年04月24日 15:25 家庭医生在线  评论(人参与

  怎么减肚子的赘肉最快最有效?脱下冬衣看见满腹的赘肉,才意识到减肥的紧迫性。趁着还是初夏时间,赶紧努力减减腹部赘肉吧!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专门瘦小腹方法,让你腹部轻松瘦。

腹式呼吸

  吸气时,肚皮鼓胀,呼气时,肚皮紧缩。别小看了这个呼吸方法,它能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泄,顺畅气流。平时走路和站立时都记得用腹式呼吸,只要几个星期,不但小腹会趋于平坦,就连走路的姿势也会变得迷人起来。腹式呼吸以膈肌运动为主,吸气时胸廓的上、下径增大。正常的胸式呼吸一次约10-15秒,能吸入约500毫升空气。腹式呼吸时,横隔肌会下降,腹压增加,感觉好像是空气直接进入腹部,这时若把手放在肚脐上,会感觉手上下微微抬放。

 仰卧起坐

  这个运动对下腹部肥厚的人格外有用。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边,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渐渐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必须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曲折,大腿回到本来的方位。注意背部、膀子和手臂都要放松,感受到即是肚子在用力。

 加快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让你多减掉大概25%的热量,而且减掉的是肚子上的赘肉。有研究表明,即使运动的人在一个星期内消耗的热量一样的多,那些运动时间短但高强度锻炼的人三个月后将会减掉20%的肚子上的赘肉,而做长时间轻松运动的人减肥却没有进展。

随时随地收腹

  注意了保暖跟饮食,怎么可以不教教运动的部分呢,其实只要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达到瘦腹效果,那就是‘缩小腹’。有小腹的妞儿多半都是腹部肌肉松垮无力的,大家只要在想到时缩缩小腹,久而久之效果就会呈现出来。此种腹部减肥法最好使力的方式是将腿打开与肩同宽,用提肛缩小腹的方式让小腹跟屁股一起用力,觉得累时稍微休息几秒钟再继续。利用刷牙、坐捷运等零碎时间进行,久了不但小腹肌肉变平,连屁股都变翘。

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

  小腹会大还有一个主因,就是宿便堆积太多排不出来,所以养成天天排便的习惯相当重要。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水,让肠胃好好蠕动一下;多吃富含酵素的水果,如奇异果、香蕉、苹果等。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排便的方式,如果真的无法顺畅,求助于访间的健康食品如青汁、益生菌也是不错的选择。

瘦小腹运动瑜珈操

  此姿势可增强脾脏功能,排出浊气。仰卧-呼气再吸气,将右腿弯曲双臂抱住,再将腿拉拢到胸前。在握腿的同时将上身放下。吸口气,然后屏住呼吸的同时上身抬起。尽可能地屏住呼吸然后呼气,尽量蜷缩全身。左右交替做5次以上 。

 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它可以带动全身脂肪燃烧。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因为人在水肿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运动大12倍,手脚在水中运动的时候会遇到强大的阻力,所以在游泳过程中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减少高淀粉食物摄入

  人体肌肉中储藏有大量糖原(一种碳水化合物),而且每克糖原与大约3克水一同存储。不过,大多数人并不需要如此多的能量储备。减少高淀粉食物摄入,比如面包圈、意大利面、椒盐卷饼等,有助于减少体内过多的“液态燃料”储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