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6旅游好去处 全球十大最佳度假地推荐

2016年02月25日 15:16 环球网  评论(人参与

  新的一年已经来到,相信您一定做好了出游准备。但面对全世界众多的旅游胜地,如何选择合适的度假地也成了一个难题。法国时尚杂志《ELLE》推荐2016年全球十大适合度假的国家,也许能为您解决这一难题,挑选出最适合您的目的地。

  1.玻利维亚 如果您向往自然景观,有着天空之镜美誉的世界上最大盐沼地乌尤尼盐沼、以及位于秘鲁与玻利维亚之间的湖泊的的喀喀(Titicaca)将满足您的愿望;如果您喜爱人文风情,您可以徜徉在首都苏克雷的大街小巷,欣赏那里独特的白色瓦顶式建筑,或者去趟海拔3660米的山地城市拉巴斯(La Paz)感受其魅力。此外,在萨哈马国家公园与羊驼亲密接触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玻利维亚玻利维亚

  2.波兰 到波兰,华沙和克拉科夫(Cravovie)这两座举世闻名的大城市不得不看。另外,想必喀尔巴阡山脉(Carpates)醉人的美景和波罗的海最时髦沙滩索波特(Sopot)同样不会令您失望。

波兰波兰

  3.日本 在京都,漫天樱花雨衬得古典寺庙、园林和宫殿如梦似幻;在广岛,参观和平纪念馆也在提醒着那段惨痛的历史;在富士山,徒步上山更能欣赏到不同寻常的美景;在东京,您将不禁为现代都市的繁华而惊叹不已。

日本日本

  4.乌拉圭 首都蒙得维的亚安详而古老,值得驻足;闻名南美的埃斯特角海滨浴场也是享受阳光的好地方;如果您是在1月狂欢节期间抵达乌拉圭,那就尝试着学学民间舞蹈吧!

乌拉圭乌拉圭

  5.格陵兰 来场奔赴世界尽头的旅行吧!观赏北极光一定会是神奇的体验,在冰天雪地里的皮艇竞赛也绝对妙不可言。

格陵兰格陵兰

  6.博茨瓦纳 狂野的非洲大陆上奔跑着的动物、生长着的不明植物定能使您深深着迷。继续往北深入,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Zimbabwe)交界处的维多利亚大瀑布也是个吸引眼球的好地方。

博茨瓦纳博茨瓦纳

  7.韩国 在首都首尔溜达一圈,您就会发现这是亚洲最具活力、站在高科技前沿的城市之一。这是个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国度,在陕川郡就坐落着韩国大名鼎鼎的海印寺。同样,如果将视线投向东北角,低调的白色银滩就展现在眼前。

韩国韩国

  8.拉脱维亚 首都里加的建筑独具一格,既保存了中世纪的风貌,又得了现代艺术的精髓,其中妙处只有亲自前往才能体会。拉脱维亚位于波罗的海沿岸,像尤尔马拉(Jurmala)这样的海滨浴场,在这里还可以找到许多。

拉脱维亚拉脱维亚

  9.帕劳 在帕劳群岛来一次尽情的海底潜水之旅,探索原始的巴伯尔道布小岛(Babeldaob),在洛克群岛(Chelbacheb)周围乘坐皮艇遨游......这里的小岛数不胜数,这里的景色同样美不胜收。

帕劳帕劳

  10.不丹 进入不丹,推开数不清的佛教大门,进行一场朝圣之旅。在喜马拉雅山脚徒步,怀有一颗虔诚的心足矣。

不丹不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