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河源商会紫金片区爱心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1日 11:1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5月8日,承载着慢慢的温暖,中山市河源商会“向日葵”助学活动“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紫金站在紫金中学、紫金小学举行。会长黄经胜,轮值会长钟学勇,常务副会长张造武,副会长张晓武、杜玩球、郑爱林,会员彭建威、徐南珠、赵观平等一行16人为2017年届紫金中学品学兼优的学子及紫城中心小学送上助学金。

  下午,中山市河源商会一行16人抵达紫金中学,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天进、紫城镇副镇长叶剑光、紫金中学校长廖振辉、紫城中心小学校长叶露君以及师生亲自进行热情的接待,并举行了助学金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由紫金中学副校长郭小川主持。副校长郭小川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中山市河源商会的乡贤到家乡学校对我们的寒门学子们进行捐助。紫金的学子们能得到中山市河源商会的赞助是非常荣幸的。

紫金中学副校长郭小川主持紫金中学副校长郭小川主持
紫城中心小学校长叶露君发言紫城中心小学校长叶露君发言
紫城镇副镇长叶剑光紫城镇副镇长叶剑光
紫金中学校长廖振辉紫金中学校长廖振辉

  会长黄经胜表示,中山市河源商会在成立之初,就计划在五年内圆千名贫困学子上学梦。今年已经坚持第三年了,每年商会都会在河源各县区进行捐赠。如果说一个学生因为经济的原因而放弃了梦想,那是非常可惜的。富而思进、饮水思源,作为乡贤,中山市河源商会一定会献上绵薄之力,圆千名贫困学子上学梦。

会长黄经胜发言会长黄经胜发言

  轮值会长钟学勇在会上表示,万物皆下品唯有读书高,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教育。再穷也不能穷教育,再穷也不能穷孩子。中山市河源商会募集的这次捐款,也是对成立之初许下心愿的兑现,圆千名贫困学子上学梦。

轮值会长钟学勇发言轮值会长钟学勇发言
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天进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天进

  在县领导和学校师生的见证下,中山市河源商会向紫金中学品学兼优的学子们送上捐赠助学资金10万元以及向紫城中心小学颁发助校资金5万元。

中山市河源商会向紫金中学、紫城中心小学进行捐赠仪式中山市河源商会向紫金中学、紫城中心小学进行捐赠仪式
紫城中心小学爱心教室紫城中心小学爱心教室
紫城政府、紫金中学回赠牌匾紫城政府、紫金中学回赠牌匾

  中山市河源商会一直视慈善为终身事业,“向日葵”助学活动作为中山市河源商会慈善事业的一部分,目的于回馈社会,支持教育发展,使河源的寒门学子能顺利完成学业。在圆梦大学的同时,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