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第二届三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7:0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2月22日下午,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在南朗镇举行第二届三次会长会议。据了解,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自换届后已经步入第二个年头,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完成了协会的基础工作搭建及业务工作的陆续开展,更加明确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方向。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具体如下:

一、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办公场所搬迁

  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在换届时由于时间紧迫,临时搬迁至东区银通街办公,在此之前提供服务期间存在一些实际性问题,遇到交通不便、停车难、招牌广告不明显等问题。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造成不便,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万会长提出办公场所搬迁的事宜得到了各会长的一致认同,但需借鉴其他先行城市的先进经验,了解其担当的角色、承担的工作职能、未来的服务内容等,具体事项还有待进一步商讨,进度执行宜早不宜迟。

二、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业务开展

  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各会长对第二届换届后业务开展方面有新的突破表示欣慰和赞同,针对此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分享经验之谈,一致认为资源整合,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合作尤为重要。可以围绕招聘平台、商业保险、引进先进培训体系(围绕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等方面开展工作。各副会长也提出协会的每项业务工作需全部分开,形成一套详细的业务模块体系。会议中,副会长提出会员的发展工作也是一项基础工作,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交流活动,无论规模大小的用人单位都需要人力资源服务,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发动会员,如:平台与平台、各会长也需参与到发动会员这项工作中来。

  三、服务政府项目

  向国内先进人力资源协会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对行业、对政府提供服务的经验值得借鉴和转化。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各会长应充分运用身边的资源,共同群策群力、集中力量发挥团队作用,持之以恒,不轻易放弃,为协会争取到更多的服务项目。

  四、会长轮班制

  为了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更好的发展,增强大家主人翁意识,将各会长的智慧融入到协会的工作中,协会会继续实行会长轮班制,各会长按月轮班,负责统筹协会当月工作,得到会长们一致认同,当场签下2017年度会长值班表。

  本次会议全程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万会长主持召开,针对本次会议的几项议题,各副会长都纷纷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实质性参考意见和建议,思维碰撞,同时增强了大家之间的互动交流,为该协会2017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更加清晰的道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