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大信深度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促大商业华丽转身

2017年07月20日 11:0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7月19日晚,“百日鲸艳 耀动星汇——大信·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暨南区星汇店招商推介会”于大信·新都汇石岐店信轩酒家盛大举行。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层及众多商家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包含四大核心环节:大信·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会、100天倒计时启动及授牌仪式、大信·新都汇二期装修说明及大信·新都汇星汇店推介会。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致辞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致辞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在大会上发言指出,大信·新都汇将借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趋势,突破传统商业的局限性,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情景体验,以实现与线上购物的错位竞争,在不断吸引人流拉动盈利的同时,也为面向更大的消费市场做好竞争准备。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监谭灿华作大信·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监谭灿华作大信·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经理陈宇峰作大信·新都汇星汇店招商推介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经理陈宇峰作大信·新都汇星汇店招商推介
大信·新都汇石岐店店总卿阳兴做大信·新都汇二期装修说明大信·新都汇石岐店店总卿阳兴做大信·新都汇二期装修说明

  通过大信·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会及大信·星汇店招商推介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信·新都汇二期招商成果丰硕,其中多达三分之一进驻品牌为全中山首家,为大信·新都汇二期的高端定位奠定了基础保障。而大信·新都汇星汇店的招商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当中,目前已确定入驻商家占比面积已近70%,其中不乏大品牌的身影。

大信·新都汇二期1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大信·新都汇二期1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
大信·新都汇二期100天倒计时授牌仪式大信·新都汇二期100天倒计时授牌仪式

  大会上,大信·新都汇相关领导及主要商家代表进行1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大屏幕上一棵”硕果“累累的长青大树在现场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大信·新都汇二期100天倒计时的序幕。而随后进行的100天倒计时授牌仪式,更加彰显了大信商业团队及与会商家的激昂斗志,当大信·新都汇石岐店店总卿阳兴接过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手中的牌匾时,100天倒计时,大信·新都汇二期的即将面世!

大信·新都汇二期效果图大信·新都汇二期效果图

大信·新都汇二期将于10月28日华丽绽放

  大信·新都汇二期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8.2万平方米。由地面7层商业广场,2层地下停车场,及4栋楼高均超过98米的塔楼组成,建成后将与大信·新都汇石岐店通过空中连廊与地下车道连接,联动行成50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精心打造融合商场、主体商业街、甲A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铸造成一站式商业巨舰。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表示,2017年5月份大信·新都汇二期建筑的酒店、写字楼、公寓部分已经封顶开售,今年10月28日,大信·新都汇二期将盛大绽放。

  大信·新都汇二期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时尚生活型地,将发挥中山轻奢时尚之都、美食佳肴之都、休闲体验之都、生活社交之都、商旅文化之都的全新功能。在大信 ·新都汇二期品牌发布会上,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监谭灿华指出,新品牌、新元素才是关键。多达31%进驻品牌为全中山首家,如24小时营业的知名火锅品牌海底捞、中山唯一真冰溜冰场追风冰上世界、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国际快时尚女装UR等知名品牌,均是首次进入中山与消费者见面。另外,H&M、玩具反斗城等多个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也会同时进驻其中。

  大手笔收购的南区店升级改造中

  去年年底,大信控股整体收购了中山市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的中山红星美凯龙兴南商场经营物业。原红星美凯龙将由建材业态全面向大众消费商业业态转型,并正式更名为大信·新都汇星汇店。

  据了解,大信·新都汇星汇店建筑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7万平方米,停车位近1000个,从之前的建材家居专业市场,增加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类类业态,升级为城市生活广场。

  据项目招商总监介绍,大信·新都汇星汇店雄踞中山市南部新城核心区,是永安路上第一家高定位、高档次、高组合的城市生活广场。大信·新都汇星汇店周边知名大盘林立,现有人群加未来新增人群,大信·新都汇星汇店将打造集聚人口逾30万的顶级商圈。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主力商家由信和超市、屈臣氏、信轩酒家、威尼斯等多个知名商家组成,业态可满足居家生活所需,以服务周边及区域居民为主,提供便利的城市生活服务。与周边的商业体相比,星汇店业态更丰富,服务更集中,能带给南区人们更便利、舒适的购物体验。

大信·新都汇星汇店二期效果图大信·新都汇星汇店二期效果图

 看好大湾区,大信提早外扩布局

  “粤港澳大湾区将会改变很多城市的消费模式”,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的世界级发展湾区,对标日本东京湾、美国纽约和旧金山,因此长期来看,我们认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无疑极具投资价值。

  中山不仅属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毗邻多个珠三角城市,同时还是粤西未来的交通枢纽桥头堡,受益于深中通道、深茂铁路、港珠澳大桥等一系列重大基建的发展,中山未来的人气、物流等无疑充满发展的希望。因此扎根中山的大信商业对中山未来的商业前景是看好的。

  一直以来,传统商圈受到电子商务的冲击,目前人气开始下滑,部分大型商场亏本经营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大信的管理层认为,粤港澳大湾区能够吸引人气的同时,也能破解中国商圈人气匮乏的问题。至于如何提升商场中商家盈利的问题,大信将会加大在体验商业中的比例,与线上购物实现错位竞争,让市民们能够在空暇时间多到商场完成现场体验消费,加深消费层次和提高消费频率。同时,配合大信通的APP系统,商场将会不定期采取适当的补贴优惠活动,让加盟商家和消费者都能够获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