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最高奖金篮球赛古镇开战 总奖金超10万元

2017年08月17日 11:29 广告  评论(人参与

  由古镇镇体育运动委员会、中山市荣耀竞技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和中山市篮球协会共同指导的广东省第二届“荣耀杯”篮球公开赛将9月8日在中山市古镇镇火热开打。

古镇镇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欧展鹏先生 古镇镇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欧展鹏先生
古镇镇委宣传办公室副主任汪洋先生 古镇镇委宣传办公室副主任汪洋先生

  去年10月,第一届“荣耀杯”凭借着高额的奖金吸引了来自珠三角各地的强队参赛,并对赛事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开创了中山本土赛事网络直播的先河,革新传统观赛模式。

  今年,广东省第二届“荣耀杯”篮球公开赛即将在9月正式开打,比赛地点为古镇镇全民公益园,揭幕战、四强赛及决赛则在古镇镇体育馆内进行,整个比赛约持续两周。“我上”作为本届“荣耀杯”的口号,喊出的是敢于向前的拼搏冲劲,是善于攻防的游刃有余,是勇于担当的霸气自信。希望“我上”这个口号,能向广大球迷传达出主办方“荣耀竞技”对于篮球运动的理解:篮球不单只有输赢,比输赢更重要的,是能通过篮球运动感受到自我突破带来的快感,享受兄弟共同奋斗带来的感动。并以此口号呼吁全社会市民,面对一切困难都要不畏艰辛,勇于展现真我,突破自我,迎接挑战。

广东省第二届“荣耀杯”篮球公开赛亮点颇多

一、中山奖金最高的民办篮球赛

  本次球赛系中山最高奖金的民办篮球赛,总奖金超10万元,冠军独揽5万元,除此之外,还设有单场得分王和最佳人气队伍两个奖项,为参赛球队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奖金回报;

二、珠三角顶级篮球公开赛,高手相聚,巅峰对决

  赛事招收16支来自中山、顺德、江门等珠三角地区实力强劲的队伍,球赛观赏性极高。蜚声珠三角业余篮球圈的“中山球星”的冯汉远、“佛山球星”吴远根、“顺德球星”岑家冠等强者齐聚一堂,巅峰对决,定能为球迷呈现出珠三角乃至是广东范围内最激烈的业余篮球赛事;

  三、4K超清视频直播,更燃更专业

  赛事全程采用4K超清视频设备,联合顶级体育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邀请专业的主播进行解说,并在直播界面上显示有对战双方球队名称、实时比分、倒计时等赛事信息,为珠三角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提供更燃更专业的赛事直播服务。

 四、全民造星殿堂,一战成名

  除了有面向专业篮球运动员的比赛之外,赛事主办方将在中山古镇海都广场开设为期四天的街头三分球与路人王斗牛争霸赛,使专业的篮球竞技与全民运动相结合,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不再只做观众,勇于喊出“我上”,告别平庸渺小的从前,在篮球场上一展英姿,突破自我。

  五、慈善篮球,助力自闭症儿童成长

  本届赛事将牵手“中山市星希望儿童训练中心”,通过篮球运动员、篮球爱好者与自闭症儿童的亲切交流和友好互动,让更多的球迷知道这些可爱的孩子,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并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借此机会,让可爱的“星星的孩子”们感受球迷的爱心和运动的热情,帮助他们推开参与体育运动的大门。

  除此之外,主办方将把决赛慈善门票的收入捐给“中山市星希望儿童训练中心”,用于购置教学和儿童体育用品,改善自闭症儿童的教学质量,培养他们的运动兴趣,使他们通过参加有趣的体育运动,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当中,健康成长。

  广东省第二届“荣耀杯”篮球公开赛将用实际行动来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并且让篮球运动和慈善公益事业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让全民运动、健康升级的理念更普及,更深入到每一位中山市民的生活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