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自然犹如春风 智能空调跨入5D送风时代

2017年03月03日 15:07 北京商报  评论(人参与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空调已经逐渐成为生活必需品走进千家万户。在炎热的夏日,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通过“吹空调”来降温。但在贪图凉爽的同时,因为对“空调病”的担忧,导致用户对“吹空调”这件事简直是爱恨交加。许多老年人表示:空调买了都不敢用,怕吹了风身体吃不消。不少年轻人也表示:即使在最热的时候,也不敢吹空调太久,吹多了容易感冒不说,还会浑身难受。

  究其原因,普通空调吹出的都是有固定风速、风向的机械风,不仅容易直吹人体,还不够自然,无法实现用户既想凉爽又想柔和自然的需求。针对用户这一消费痛点,以“空气品质专家”为己任的长虹空调展开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就是为了帮用户探寻到最舒适柔和的自然风。长虹空调博士研发团队跋山涉水近2万里,对不同时节、不同地域的自然风进行采样和大数据分析,结果表明:人体感觉最舒适的自然风为24-26℃,40%-60%相对湿度的春风。这样的风才足够清新、轻柔、自然。

  基于这项研究发现,长虹空调博士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在攻克十余项行业难题后推出5D智能送风技术,并将其应用于CHiQ Q2L自然风空调中,让空调不仅实现了三维立体式送风,同时,从用户的感官体验出发,让吹出的风如春风般轻柔、如森林般清新。CHiQ Q2L自然风空调的推出,一改空调在人们心里既有的刻板印象,从五个维度向用户完美再现了如春风般的舒适感受,让智能空调吹出“自然范”。

  自然如春风,智能空调跨入5D送风时代。

  普通空调吹出的风多为机械风,容易出现送风死角,造成冷热不匀。CHiQ Q2L自然风空调创新采用三段式导风板设计,让气流以不吹人的舒适方式流动,360°组合式送风能够实现48种送风模式,风向可据需要随意调节,冷热更均匀,定制更随心。

  普通空调容易直吹人体,“风不自然”,“风太硬”,体弱的人根本不敢吹。CHiQ Q2L自然风空调在其近0.05平米的3D雀羽导风叶上,有序设置了近2000个羽毛呼吸鳞片,它们共同组成了最有成效的导风装置,把集中吹出的强风转化为轻柔春风。清风徐来,让老人、小孩等敏感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室内空气在空调房间循环久了以后,二氧化碳含量升高,含氧量下降,呼吸起来感觉不够清爽,时间长了容易出现呼吸系统疾病。CHiQ Q2L自然风空调配备HEPA除霾+负离子技术,不仅可以高效去除PM2.5,同时还能释放有益身心健康的负离子。让人如同置身雨后的森林,清新自然,不再担忧室内空气污浊,远离“空调病”的烦扰。

  长久以来,空调都是以调节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速度为使命,长虹空调第一次将人的感官体验加入到产品研究中,让智能空调跨入5D送风时代。这不仅体现出长虹空调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精品研发理念,更将这种理念以“工匠精神”予以完美实现,最终给用户提供了极致的感官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