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浙江开化已花开满地 提前掌握时间地点欣赏花的海洋

2017年03月11日 10:26 新浪旅游  评论(人参与

  早春三月,位于钱江源头的浙江开化已经是花的海洋,姹紫嫣红。

  浙江最美油菜花田,十多万亩油菜花已经悉数“上线”,等你来欣赏。

  围绕各类花田喜事,开化的乡村竟然有这么多赏花主题活动,持续不断到5月份。让你整个春天都有得玩哦~

  小编奉上完整活动菜单,更有超强游玩攻略,不容错过。

  钱江源国家公园第五届油菜花节

主题:相约开化好地方,乐享源头金花海

时间:2017年3月18日上午开幕式

地点:池淮镇立江村立江畈

  立江之美,特立于城市喧嚣之间,一花一叶尽显江南乡村之唯美,顾盼回眸处满是清新自然。醉黄立江,醉于漫山遍野灿黄花海,醉于乡里人家淳朴乡音,更醉于那抹不去的乡愁,一丝一缕,萦上心头。开幕式当天,除了有很多好看的文艺表演外,还有趣味比赛等你参加。

  线路:1、杭新景高速池淮出口下,导航至立江村;2、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导航至立江村。

  “大溪边的春天”摄影比赛暨采风

  主题:大溪边的春天

时间:2017年3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

地点:大溪边乡境内

  大溪边金竹岭,这里的油菜花也是梯田式的。这里是本地人也会来赏花踏青的地方。自驾沿途一路均可看见大片的油菜花,这些对于当地人来说,是最自然不过的农作物,但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却是最强力的视觉冲击。沿公路蜿蜒直上,可到金竹岭油菜花拍摄点,有大面积的油菜花梯田。

  线路: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往村头方向行驶,导航至上安村,约47公里,车程约60分钟。

  七彩长虹摄影联谊擂台赛

 主题:金花灿烂,春摄长虹

时间:2017年3月24日—26日

地点:长虹乡民俗苑

  七彩长虹4A景区地处开化西北部,属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实验区的核心区块,景区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厚,是浙西红色胜地、风水宝地、养生福地。雅号小布达拉宫的油菜花,呈梯田式开放,层层叠叠,密密匣匣满山尽带黄金甲甚是瑰丽壮观,与青山民居相晖映构成水墨春日画卷,人行此处犹如画中游。此处留宿,吃餐原生态美味小菜。感受远离城市喧嚣,欣赏独特夜景。

  线路:1、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导航至七彩长虹台回山(沿桃下线直行16.8km——后沿里河线直行20.9km到达芳村集镇——直行6.5km到达景区);2、杭新景高速池淮出口,导航至七彩长虹台回山 (沿里河线直行20.9km到达芳村集镇——直行6.5km到达景区)

  公益跑步巡回赛开化站

 内容:2017我要跑•全城热练商学院公益跑步巡回赛

时间:3月24日—26日(暂定)

  地点:国家公园 鱼香小镇

  何田是清水鱼之乡、浙江省红色政权第一乡、县学之乡。依托“三乡”,何田全乡域打造清水鱼文化休闲特色小镇,以清水鱼为特色亮点,打响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形成“吃鱼、赏鱼、玩鱼、购鱼”的系列旅游项目,淇源头、田畈生态旅游区、福岭山漂流、中共浙皖特委红色游等旅游景点遍地开花,引来全国游客。

  线路:1、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205国道—高韩—徐齐线(沿徐齐线直行12km后到达何田);2、马金高速出口—205国道—高韩—徐齐线(沿徐齐线直行12km后到达何田)        

  源头茶香小镇第三届金花节

  主题:走红军古道、骑行花海、观梯田金花、品龙顶香茗

时间:3月25日上午开幕式

地点:齐溪镇大龙村

  大龙村位于齐溪镇的东北部,村内风景秀丽,风光旖旎,它是“开化龙顶茶”的发源地,这里晴日遍地雾,阴雨满山云。位于海拔700米的高山上,千亩油菜花海盛放。连绵不绝的群山,层层叠叠盛开的油菜花就像一幅极美的田园风光画,让身处喧闹城市中的你,享受独有的宁静与悠闲。

  线路:京台高速马金高速口下,左转沿着205国道线行驶导航至大龙村;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沿205国道马金方向导航至大龙村

  桐村镇第四届竹文化节

  主题:桐村全竹宴  传承好家风

时间:3月下旬

地点:桐村镇

  竹海是桐村镇的一大特色,全镇拥有16万亩林业用地,现有竹林3.5万亩,占开化全县竹林面积的四分之一。阳春三月,金黄的油菜花,翠绿的竹海。此时的桐村,色彩斑斓,一片生机勃勃,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线路:杜坑村路线:1、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导航至桐村镇杜坑村,全程大约34.9公里;2、杭新景高速杨林出口下,导航至桐村镇杜坑村,全程大约17.1公里。

  黄石村线路:1。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导航至桐村镇黄石村,全程大约33.3公里;2。杭新景高速杨林出口,导航至桐村镇黄石村,全程大约8.4公里。

  内容:登千米高峰 赏千亩杜鹃花

时间:4月下旬

地点:林山乡林源村

  白石尖,开化境内第一高峰,海拔1453米。你攀登过吗?杜鹃花,花开在四月中下旬。千米高峰白石尖上长着千亩杜鹃花,你见过吗?从海拔千米左右的琅川凹一直到白石尖主峰,都有杜鹃分布在山脊周边,面积有几千亩,实属罕见。这里的杜鹃树龄估计都有千年。

  线路:1、杭新景高速林山出口下,右转沿城底线到占村溪口,然后右转沿林溪线直达林源村;2、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下,导航至林源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