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北国春色胜江南 领略北方草原风光

2017年05月04日 11:12 新浪旅游  评论(人参与

  作为一名南方人,一生中去一次呼伦贝尔大草原,在大草原上撒个欢儿,领略北方的草原风光是我的梦想之一。而在今年4月我也因为各方原因放下工作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确定出游日期后,我也将精力放在了选择哪家旅行社上,经过多方对比,最终定下了线路囊括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呼伦贝尔湖、阿尔山等经典北国景点,因为我时间比较充裕,我还将线路延伸到中国最北端漠河。

  在电话里相关服务人员也为我推荐了两种去大草原的出行方式,上海飞哈尔滨后转乘火车硬卧前往海拉尔,费用相对比较低;以及上海直飞呼伦贝尔的首府-海拉尔,但直飞的航班较少费用相对比较高。因经济考虑我选择了前者,反正我也不赶时间嘛。

  临近5月正是东北春暖花开的季节,乘坐着火车看着窗外的景色美不胜收,本次的草原之行也正式开始了。晚出早到,全程10个小时,真的非常便利。随着晨曦初照,我也抵达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莫日格勒。

  没有到过草原,不知道草原究竟有多么辽阔与宽广。呼伦贝尔大草原近在眼前时,草原之大,你绝对想象不到。在旅游大巴上我贪婪地透过车窗张望着外面的北国风光,一秒钟都不愿闭眼,不愿放过流动中的任何一幕美景。在草原上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去往下个景点的时间,当然我还是很意犹未尽的。我们上了大巴,顶着骄阳,驶上横亘在草原深处的公路,朝着西北,向中国原始状态保持最好、面积最大的湿地—根河湿地,向呼伦贝尔湖进发。

  没有到过根河湿地,无法想像出这个亚洲最大的湿地有多么壮观与美丽,初入湿地,地形平缓开阔,额尔古纳河的支流根河从这里蜿蜒流过,形成了壮观秀丽的河流湿地景观。春阳之下,山坡上成片成片的白桦林将辽阔的根河湿地勾勒得如诗如画。

  在整个游览期间,我也没遇到中途更换导游和车辆的情况,没有任何购物环节和自费景点,让我玩得开心,游的舒畅,在这里推荐给想去大草原游玩的朋友,选择上海锦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高品质旅游业务,会有一个良好的出游体验。

  景点也就说到这里,还是推荐大家亲身体验为好,带着依依不舍之情,这次的出游也完美的结束了,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出游期间全程无任何强制、隐形消费,价格公开透明的同时,让我也有个省心且地道的旅行体验。自始至终无更换导游情况,让我不必为做旅游攻略而烦忧,熟门熟路的向导为我推荐了草原特色的美食、景点和娱乐活动,旅游不再是枯燥的走马观花,而是让每一位游客像当地人一样融入他们的生活,收获只属于每个人的精彩旅行瞬间。通过此次草原之行,释放压力,畅游草原,体验欢乐呼伦贝尔的之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