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五一刚过天气逐渐回温 不如趁着大好春光户外骑行

2017年05月05日 11:07 新浪旅游  评论(人参与

  五一刚过,眼巴巴看着天气逐渐变暖回温,这才惊觉自己身上的肉肉快要藏不住了。既然无心工作,不如趁着大好的春光跟着小编外出甩肉吧。

户外骑行(青环)

微博博主 南宁电视台

  说到骑行,最经典的骑行路线或许就当属南宁市区的环青了,只要天气好都会聚集大量骑行爱好者。青环路是南宁最漂亮的马路之一,道路宽敞平坦,一面临江,另一面就是青秀山,空气也比较好,而且一年春夏秋三季都开有三角梅,在这种地方骑行就是赏心悦目。

微博博主 禅语图觉美学院

  青山大桥是也是骑行路线上值得一看的地方,它是连接凤岭南与龙岗片区的重要桥梁,也是目前南宁跨江桥中最高、主跨最长的桥梁。届时,有望成为南宁新地标。

户外慢跑(南湖)

微博博主 夭零夭肆

  伴着夕阳余晖,南湖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附近居民傍晚多会选择来这里健身,若怕跑步枯燥,大可放心。傍晚的南湖氛围绝对让你不虚此行:绕南湖跑一周大约8公里,需要40分钟至一个小时;专门为慢跑设置了塑胶跑道,跑道上标注不仅印上了鼓励的句子还标注出了公里数和所消耗的卡路里,为枯燥的慢跑增添了不少趣味;晚饭过后,情侣、朋友、一家老小、慢跑爱好者都会三五成群的去南湖锻炼亦或是散步;路边的免费饮水机也有可供直接饮用的自来水,极大的满足了户外慢跑的需要。

微博博主 Echo827

  周末晚上的南湖,对岸酒店各色闪亮的霓虹灯让整个城市流光溢彩、神采飞扬。写字楼灯火通明,玻璃幕墙变成了巨大的显示屏,切换着不同的广告画面与标语。灯光的影子映进湖中,迷幻得

 高尔夫(嘉和城)

微博博主 广西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

  说到嘉和城许多南宁市民也许常听说的就是泡温泉了,殊不知它还有另一项运动休闲活动——高尔夫。相信是有很多人没有尝试高尔夫这项运动哒,它位于南宁东郊风景秀丽的嘉和城4A景区内。

微博博主 广西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

  球场属山地丘陵水岸型球场。前九洞湖光景美,蓝湖荷叶飘香,亚热带果树灌木及湖泊溪流迂回穿梭于球道间,8#洞“水中果岭”极富挑战性。球场后九洞配有灯光设施,山地特色突出,自然的山坡走势结合人工的造型雕琢,站在球道高处,举目远眺,重峦叠嶂,球场错落点缀其间,可谓美不胜收。

滑冰(万象)

微博博主 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

  说到滑冰,眼中浮现的便是花样滑冰的情景。那宛如天使的华尔兹又好似精灵的曲璇是舞者的精魂是观者的艺术,是美与艺术结合的运动。

微博博主 南宁万象城I幸福里

  《宋史》记载:皇帝“幸后苑,观冰嬉”。这项“冰嬉”运动延续了几个朝代经久不衰,到了清朝已经成了民间普遍的文体娱乐活动。古代人也只有冬季才能滑冰,我们却能在夏天享受到冬天的乐趣,是得益于科技的进步。如果你和小编一样不想出汗又想运动的话,滑冰是个不错的选择。

  运动不是肥胖人的专利,运动是一种积极生活方式的体现,适度的运动不仅可以增进健康,而且可以预防疾病。对于工作压力日趋加重的上班族来说抽出一定的时间运动,还能提高工作效率。所以,既然无心工作,不如外出跟着小编一起去运动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