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11日 10:1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2月20日,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中山市东方晨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均当选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图为李金东会长在大会现场图为李金东会长在大会现场

  中山市潮汕商会会长、中山市客家商会名誉会长林良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副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客家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古润金先生,第十四届执委会常委、中山客家商会会长李金东和第十四届执委会常委、河源商会会长、中山客家商会执行会长黄经胜荣聘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特别顾问;中上客家是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晓当选为第十五届执委会执委。

图为中山客家商会李会长和杨秘书长在会场合影留念图为中山客家商会李会长和杨秘书长在会场合影留念
聘书聘书
聘书聘书
聘书聘书

  市委书记陈如桂,市长焦兰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以及市领导唐颖、梁丽娴、徐小莉、贺振章、李长春、林少棠等到会祝贺。

  陈如桂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非公经济是中山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非公经济发展得快,中山发展就快;非公经济发展强大,中山发展就强大;非公经济搞得活,中山人民就富裕。抓好非公经济十分重要。

  陈如桂还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强调,要发挥工商联的资源优势,服务和推动我市重点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培育引进大型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在服务和推动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积极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带头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积极为党委、政府与企业家搭建更加多元有序的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家围绕中山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新当选的主席(会长)黄启均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促进中山市非公有制经济新发展。

中山客家商会合照中山客家商会合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