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完美日记联合武汉市委机关报长江日报,给武汉市第六医院500余名护士送去了一份特别的5.1劳动节美丽礼物——专属护肤礼盒,以及员工手写的爱心卡片。

  据了解,武汉市第六医院在今年“抗疫”战争中表现出色。在没有任何省外医疗队增援情况下,独力收治了132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1248人,还成功治愈了一位105岁的高龄患者。由于医院防护得力,成为定点救治医院后,它实现了院内患者和医务人员零感染。

完美日记爱心代表为武汉市第六医院护士送去礼盒完美日记爱心代表为武汉市第六医院护士送去礼盒

  武汉市第六医院护理部主任郭莉介绍,护士是抗疫一线的中坚力量,与新冠肺炎患者距离最近、接触最多、相处时间最长。在医院500多人的护理团队中,80后、90后护士占了八成。疫情中,她们不仅是护士,也是护工、卫生员、搬运工和心理疏导师,除了专业的医疗护理,患者的日常生活照料,搬运氧气瓶、扫病区卫生等琐事,全都落到了护士肩上。

  在这场人类与新冠病毒的抗争中,正是这些普通的医护工作者,用自己的双手,紧紧地拽住了一条条因疫情游走于悬崖边的生命。

完美日记员工为白衣天使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完美日记员工为白衣天使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

  500余份礼盒,承载着完美日记对武汉市第六医院510名护士的敬意和关怀。据了解,完美日记送去的每套礼盒都含有护手霜、润肤乳,以及完美日记员工自发为“白衣天使”写下的爱心卡片祝福。完美日记武汉光谷大洋店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一线护士整日穿着防护服、双手戴着手套,双手在多次洗手消毒后出现皲裂,所以我们特地送来了身体乳和护手霜,希望她们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能更好地关爱自己。”

今年以来,完美日记持续为一线抗“疫”献爱心今年以来,完美日记持续为一线抗“疫”献爱心

  据了解,这已不是完美日记首次为“白衣天使”献礼。今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完美日记先后为湖北一线抗疫医护送出8000支口红,以及8000多份面膜、保湿水、精华、护手霜等护肤产品。

  与此同时,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先后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及广州市慈善会各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共计200万元,用于一切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物资采购和医疗保障,同时捐赠了20000多个口罩、200支额温枪等物资给基层抗疫人员。未来,逸仙电商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