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2017年01月09日 11:4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12月29日,2016年抚州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梦都才子·激扬莞邑”抚州商会首届迎春联谊会在南城宏远酒店隆重举行。东莞、抚州有关部门领导,各兄弟商会代表、嘉宾、会员等共400多人出席本次盛宴,共同庆祝这美好的时刻。

  下午2:00,宏远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及四楼飘起了红色围巾的“海洋”,此刻,抚州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正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久别相见的会员乡贤们纷纷地畅谈着,诉说着各自的思乡情怀、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愿景,如相亲相爱的一家,场面温馨愉悦。

  2: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担任主持的执行会长缪绿林介绍到场商会领导,他们分别有会长饶英跃、名誉会长黄帅民、商会顾问李红昌、执行会长尧党荣、执行会长陈宗明、监事长刘胜、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周明林、秘书长吴胜文、常务副会长张国华、常务副会长吴文华、常务副会长全小军、常务副会长罗新香、常务副会长刘世祥、常务副会长邱建勤、常务副会长李官保等270多名会员出席了大会。

  整个大会的会议议程分了七项进行,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商会会长饶英跃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进行:一是2016年的工作总结,会长指出,2016年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各位会员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商会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同时,也指出商会工作也存在不足之处:例如会员企业走访不足;行业性资源对接不足;会员服务不足等。对于以上问题,商会要不断的摸索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努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2017年的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里,他表示,商会成员要切实履行商会职能,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会员。为促进东莞市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由监事长刘胜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作2016年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接着第三项议程由秘书长吴胜文作2017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说明。第四、第五项议程为饶英跃会长为商会顾问发牌及顾问发言。最后进行第六、第七项议程为饶英跃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全小军及副会长王钦朋颁发会员牌匾。执行会长为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整场会议井然有序且议程丰富。

  下午5点,进入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梦都才子·激扬莞邑”抚州商会首届新春联谊会。6点30分,新春晚宴在一把浑厚且带有磁性的男声中拉开了序幕。他就是今晚的“金牌主持”邓磊,在活动主持界颇有声名的他,也是出生于抚州临川的才子,不仅主持做得好,歌唱得也很有范。

  晚会一开始邀请了抚州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吴剑秋为本次晚会作重要致辞。

  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成立半年来,秉承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围绕“和谐、交流、服务、发展”为目标,在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反映会员企业呼声,凝心聚力服务会员,维护会员企业权益,帮扶公益,回报社会,加强商会制度化建设,开拓创新商会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构建和谐商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商会党支部也于近期经万江区社会织组党工委正式批准成立,并在会场进行了揭牌仪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