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陆川商会七周年庆典暨奖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08月30日 11:3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8月27日,东莞市陆川商会7周年庆典暨同心奖学圆梦工程(四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东莞市厚街富盈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8月27日,东莞市陆川商会7周年庆典暨同心奖学圆梦工程(四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东莞市厚街富盈酒店隆重举行,东莞市陆川商会领导以及20多家商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伟国会长致词陈伟国会长致词
伍绍猛执行会长致词伍绍猛执行会长致词
赖东华常务副会长致词赖东华常务副会长致词

  在七周年庆典上,东莞市陆川商会陈伟国会长首先在七周年庆典会上欢迎词,对百忙中前来参加今年庆典的会员、兄弟商会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东莞市陆川商会伍绍猛执行会长、赖东华、叶剑飞二位常务副会长分别作了会务发言;第三届中中共陆川县驻东莞市流动党员党支部丘立桂书记及陆川统战副部长也上台致词祝贺。

丘立桂书记致词丘立桂书记致词
陆川县统战部副部长阮伟才致词陆川县统战部副部长阮伟才致词

  负责人表示,商会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党建促商建,商建促发展。一是,结合中共陆川县驻东莞市流动党员党支部,该支部依托东莞市陆川商会平台,相融促进。二是,今年商会正式成立党支部,二个党支部将商会具备党员条件的商会骨干、优秀会员培养发展成党员;商会又进一步把党员,培养成党务工作者。创新地开创了“党的建设与商会发展互相促进”的模式。

  在发挥商会的社会功能方面,传递正能量。东莞市陆川商会“同心奖学圆梦工程”公益至今已进行四期,今年在莞共奖学25名优秀的陆川籍的应届大学生。说明东莞市陆川商会积极推进公益事业建设同时,也是让会员有表达爱心的渠道。

  在交流合作上,着重加强跟兄弟商会间的横向交流,在跟兄弟商会学习的同时,又促进兄弟情谊,也加强合作交流。据了解,今年到现场祝贺交流的兄弟商会有:东莞市广西商会;东莞市广西桂林商会;东莞市广西柳州商会:东莞市广西河池商会;东莞市广西博白商会:东莞市广西北流商会:东莞市广西兴业商会;东莞市广西容县商会:东莞市广西上林商会;东莞市广西平南商会;东莞市广西桂平商会:东莞市贵州商会;东莞市山东商会;东莞市湖南平江商会;东莞市福建商会;东莞市行业协会;东莞市山西商会;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台商东莞厚街分会;东莞市湖南永兴商会;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东莞市江西抚州商会,东莞市荆门商会,东莞市绍阳商会;广东行业协会联合会东莞分会。

  “树形象、聚人心,建桥梁、重服务”是东莞市陆川商会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负责人表示,强化和树立商会“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商会务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