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君山书画院秋季藏品展即将开始 多幅精品佳作待欣赏

2017年09月01日 15:2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由君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君山书画院承办、书法报·岭南办事处共同协办的“君山书画院秋季藏品展”将于2017年9月4日至9月30日在东莞艺展中心A馆二楼君山君山书画院展厅展出。据悉,本次展览由君山书画院副院长桂阳统筹,刘玲佳策划,届时,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前去欣赏。

。

  凉快初秋,君山好游,七夕浪漫,书画展览。

  时代的情绪掠过期待的眼睛,国际热点,纵横对峙戛然而止,各种波澜不惊发生在皓月千里,想想蝴蝶效应,没有人可以隔离世界的联系。珠三角的热烈故事,辛苦的制造业在坚守,远离生死疲劳,创意烧脑的文化产业呼之欲出,最初的大胆鲜活,抑或步履蹒跚与粗头乱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种本真,有此本真,方言文心雕龙,文化复兴。谁能读懂其中故事?仁者乐山,知者乐水。

《渔翁得利》 作者:袁赤峰 规格:69 * 69 cm《渔翁得利》 作者:袁赤峰 规格:69 * 69 cm

  “君山书画院秋季藏品展”,秋季系列回顾,温故知新,滴水映照世界,片叶感悟秋冬,一个展览可以触摸心情。

  2016岁末,桂雍先生“南国寻梦”书画展隆重开办,业内三大媒体编辑、学者相会君山,率性真情的笔会,为岭南书坛之一大亮点。

《花好月圆》 作者:桂雍 规格:50 * 50 cm《花好月圆》 作者:桂雍 规格:50 * 50 cm

  众多艺坛前辈以及书画新秀倾情支持开办系列展览之后,顷寻四方,聚焦旅居东莞多年的万里、包汉新两位职业书家,他们艺术上的纯粹和淡定毋庸置疑,又蒙众多藏友收购,让艺术品的交易理性回归,让书家的辛勤受到尊重,让藏友多一点文化的温情善意,这个展览的初衷实现了,我们看到一种岭南的沉静与随和。

  继续点燃热情,2017年的扇面展和小品展,两个展览带来了更多的精彩,专业机构的指导,民间视野的整合,君山传媒及旗下机构的协作,深感文艺的复兴,更需人才归位与资源的全新配置,时代总在呼唤新的文化精神理念。

《高塬春雪》作者:梁飞 规格:68 * 68 cm 《高塬春雪》作者:梁飞 规格:68 * 68 cm
《汉董永》作者:万里 规格:95 * 45 cm 《汉董永》作者:万里 规格:95 * 45 cm

  欣逢中华时报社社长曾晓辉先生来访,与君山人谈心品茗,茶香悠然,亲切的人文构建,拈花一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此次展出部分藏品,多位书画名家的作品,在选择与寻找之间,可以看到书画界多样化演进的文化生态,一些当代艺术流的生动片段,知名学者的精彩墨迹,民间质朴的书风画艺,学院派的灵动色彩,流行水墨的即兴点染,多有精品佳作,期待与您共鸣。

  秋天真好,相约君山,另一种视觉盛宴,有墨彩素颜,有心情发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