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飞禽走兽水中鱼 2014年春夏季的时装动物园

A - A + 2014年4月17日09:58 时尚网 评论

  导语:大自然不仅向人类奉献了无尽的资源,也为时装设计师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让我们一起走进时尚圈动物园,一起回顾那些在时装界令人难忘的经典动物形象,看看哪些动物走上了2014 年春夏的T台。

  猛兽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馆长:Chanel

  非洲广阔的草原上,庞大的狮群用金色的鬃毛彰显着它们在这块土地上绝对的王者地位。而说起狮子,时尚界有一位传奇女子不得不提, 那就是狮子座的Coco Chanel。Chanel 女士热爱收藏与狮子有关的摆设与饰物。在她的寓所中,书桌上的一只威尼斯金狮雕刻不仅象征着她的生辰,更是对于她在威尼斯旅行的美好回忆的纪念。多年后的 今天,狮子已经成为了Chanel 产品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在2010 年秋冬的高级订制秀上,Karl Lagerfeld 特地将威尼斯金狮雕刻作为整个秀场的背景。而去年推出的“Sous le Signe du Lion”高级珠宝系列,则以58 件璀璨闪耀的作品展示狮子无与伦比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oncler Gamme Rouge

  在众多以非洲为主题的品牌中,Moncler Gamme Rouge 可谓将整个T 台变为神秘的丛林,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 更夸张地以一袭“黑猩猩”造型出场谢幕。在一件拼接着皮草的连身裙中,豹纹的运用十分奢靡而华丽。在裙身中,两种不同品种的豹纹拼接与裙摆处夸张的皮

  草装饰,将强烈的贵族之气展露无遗。而另一套五分裤装上,支离的棕白色印花明显在模仿长颈鹿的花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o Marani

  长颈鹿也许是最受人喜爱的大型动物了。在童年时,我们都曾在动物园中与长颈鹿亲密接触。而本季的Angelo Marani 则唤起了我们的童年记忆,卡通风格的动物明黄色的H 字形连身裙和卡通风格的长颈鹿图案散发着少女的气息,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稚嫩的时光。

  萌宠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馆长:Marc by Marc Jacobs

  童心未泯的Marc Jacobs 叔叔对可爱小动物钟爱有加,或许你还记得他与两只心爱的斗牛梗的那张诙谐合影。每年他都会通过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 推出一系列可爱小动物主题的配饰单品,2013 年秋冬推出的法国斗牛犬系列更是捧红了这种相貌呆萌的宠物。2014 年春夏新品除了桃红色的小兔造型手包、Loafer 鞋尖上的猫咪和小猪造型,还有各种可爱动物挂饰手链。Marc Jacobs 提供了少女们一系列扮嫩俏皮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ay

  有谁的童年不是在Snoopy 的陪伴下度过的呢?在青春洋溢的校园风格系列中,意大利品牌Fay 在一件海军蓝袖子的短袖套头衫中加入了Snoopy的图案,瞬间就让人们穿越到了无忧无虑连云彩都像是棉花糖的童年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u Miu

  重新回归少女风格的Miu Miu自然不会放过用宠物图案卖萌的好机会。Miu Miu 的发音恰巧如同娇嗲的猫咪,于是在2014 年春夏系列中,粉红色的长外套上印满了鲜花与猫咪的图案,表现出纯真与狡猾的Lolita 气质。势必又将成为Miu Miu 大衣系列中的一件经典。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SOS ipad套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