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星风尚>正文

走红毯怎能没高定 金像奖女星最爱哪些大牌

A - A + 2014年4月15日09:29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以庆功《一代宗师》的节奏中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晚,章子怡毋庸置疑的封后,张家辉则击败梁朝伟这一劲敌第二次捧杯。皆大欢喜的场景在颁奖典礼之前的红毯上就上演着预热的戏码。虽然与奥斯卡百分之五十的撞名,但比起星光熠熠的前者本届金像奖还是在混合着入围者和本土的老几位中度过,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金像奖最佳着装及品牌背后的故事。

  这已经是章子怡第三次踏上金像奖的红毯了,本次占有绝对主动权的她没有选择过于张扬而华丽的礼服,而是选择了一身中规中矩的Armani高级定制礼服亮相。自从马航MH370航班事出而导致《一代宗师》的一位武术指导消失至今,国际章在公开场合一直没有选择过于靓丽的造型示人。简简单单的马尾、大大方方的礼服。用独善其身的姿态成就着淡然而忘却浮华的宫二先生。

  Armani先生这个严谨而庄重的绅士一直把职业套装作为表达情怀的道具,意大利精湛的工艺和契合风尚的品牌背景绽放于每一季的华美中。

 
 章子怡 Armani2014春夏高级定制 章子怡 Armani2014春夏高级定制

  anglebaby身着Zuhair Murad高级定制礼服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天生丽质、盘儿靓条儿顺,这些气死人不偿命的形容词恰逢最佳时刻一下子毫无保留地展露出来。深V领口的设计含情脉脉但吐露芬芳,立体刺花的公主长裙宛若下凡拯救人间的仙女飘香四溢,再配上干净的妆容和轻松的中分长发,baby在该轻描淡写的时候绝不反复涂抹,在该重点抒情的时候又绝不放过,当选最佳着装真是实至名归。

  Zuhair Murad作为黎巴嫩高级礼服设计师一直以精美奢华的刺绣著称,其品牌文化在极大彰显女性魅力的同时也在悠扬的异国文化中沉浸着完美的梦想。

anglebaby Zuhair Murad2014春夏高级定制anglebaby Zuhair Murad2014春夏高级定制

  少有亮相的汤唯因《北京遇上西雅图》而入围当晚的最佳女主角出席了颁奖红毯,汤女神似乎特别不喜欢把自己与光鲜、靓丽这种肤浅的词汇扯上关系。本届金像奖不出所料选择了Escada古董花瓶似的印花长裙亮相,暗雅的紫色玫瑰羞答答的开在女神窈窕的身段上,无意间起到的陪衬作用把骨子里不可忽视的气质绽放光彩,随便停留而拂拭秀发的动作就能驻足出一篇古典诗意的内涵画作。

  德国人的冷峻和苛求在品牌Escada中极大的放大了,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本本分分做好自己才是站稳于时装界的根本。

汤唯 Escada2014秋冬汤唯 Escada2014秋冬

  超模杜鹃因出演了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入围了本届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与生俱来的气质和得天独厚的超模优势在稍加光影的修饰后便大放异彩,红毯中Prada高级定制礼服把淡粉色圆领衫置身于红黑撞色的长裙中,给星光熠熠和气势磅礴两个形容词找到了交融的余地,不经意的自然美随着轻松的微笑和飘逸的短发而栩栩生辉。

  Prada的高级礼服一脉秉承了品牌艺术至上的根本。在规矩中不失随性的浪漫、在严谨中不断的突破限制是其给人留下的最大印象。

杜鹃 PRADA高级礼服杜鹃 PRADA高级礼服

  本地女星方面骨瘦如柴且身材高挑的郑秀文秉着两把利器终于挽回了一点颜面,选择了Roberto Cavalli 2014定制亮相的她以张爱玲式的傲娇姿态把这款礼服演绎出了不疯魔不成活的强势。背部媚蛇的饰品是一大亮点,乖巧宁静的安逸在匆匆行走的律动中赋予了生命绚丽的色彩。

  以野性和不羁为主要风格的品牌Roberto Cavalli一直都在挖掘女性身体中不同的侧面而被大家熟知。蛇纹印花总是伴着轻盈而透视的雪纺出现,而悦动的流苏也是品牌调和性感的又一法宝。

郑秀文 Roberto Cavalli高级礼服郑秀文 Roberto Cavalli高级礼服

  上届影后得主大笑姑婆杨千嬅挽着亲爱的志明萌生着不息的春娇。以雪纺纱为主要材质的 Vionnet露背曳地晚装飘逸中吐露的妩媚足以让人忘却其搞笑为生的本质。清纯的白色中一抹淡淡的浅黄犹如混合口味的冰激淋蛋糕一样香甜可口。

  Vionnet算是时装界的翘楚了,连dior这样的大师都对其赞不绝口。品牌以斜裁而著称风靡了全球无数女性。虽然也有沉浮的沧桑,不过坚持自我的态度在不断的设计创新中奠定不可忽视的地位。

杨千嬅 Vionnet2014春夏杨千嬅 Vionnet2014春夏

  陈慧琳选择了2014 Emilio Pucci 春夏长裙亮相,镂空的肩部与两侧设计开天窗一样连接着前后低调的黑色部分,完美的身体曲线就在这巧妙的技巧中展示着赢得自我的决心。飞流直下的秀发和暗藏心计的裸装似乎有意识的抹掉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

  贴身的曲线剪裁、奇特的解构创意和天马行空的印花是Emilio Pucci鼎立于时尚界的标签,流淌着佛罗伦萨激情澎湃的血液和人生中不同传奇经历给了他叱咤风云的软实力。

陈慧琳 Emilio Pucci 2014春夏陈慧琳 Emilio Pucci 2014春夏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