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天梭母亲节甄选腕间臻礼

A - A + 2014年5月9日09:30 新浪广东 评论

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钻石刻度款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钻石刻度款

  在逾一个世纪的女性钟表制造历史里,天梭从未停止对女性钟表世界的探索与创新,以此向世人表达品牌对女性的尊重与赞美,并开启了对世界女性腕表的深远影响,天梭卉意系列便是这一传奇见证。柔情五月,在这个歌颂母爱的季节,天梭卉意系列机械钻表凝聚精致感恩时光,汇卓越瑞士品质于腕表之中,无疑成为今年母亲节彰显现代女性独立、自信与雅致的时光之礼。该腕表从天梭家族盾形徽章中的玫瑰攫取灵感,以盛放的花朵诠释女性与自然、柔美与刚毅的美学主张。顶级威塞尔顿钻石镶嵌于表盘刻度之上,伴随母爱时刻闪耀光芒的同时,也见证了母亲在不同时刻与不同身份间从容变换的潇洒自如。无论是不施粉黛的简约色泽,别具一格的镂空花瓣状指针,还是自动锤上镌刻的玫瑰图案,均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天梭对女性美的脱俗表达——独立、自信与雅致。与此同时,机械动力80机芯(Powermatic 80)更为这款设计非凡的腕表注入了精准的灵魂,确保腕表走时长达80小时,减免了腕表调校的繁琐,让母亲更为轻松自得地掌控时间。子女悉心甄选的浓浓恩情,浓缩于凝聚无限美好时光的腕间臻礼,于初夏感恩佳节,献给独立、自信与雅致的现代女性。

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钻石刻度款 - 正面视图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钻石刻度款 - 正面视图

  恒久浓情母爱时刻闪耀光芒

  天梭卉意系列机械钻表融自然之美于设计理念之中,每一细节,皆源自不吝时间的精雕细琢,珍珠贝母表盘,钻石镶嵌以及柔和的刻度设计,搭配走动如流的镂空花瓣状指针,均为对母亲永恒之美的诗意表达。简约流畅的腕表线条犹如母亲涓涓细流的柔情;表圈的齿状设计形似盛放的花朵,也为腕表平添一份机械魅力。从反面可窥见该腕表的自动锤上镌刻精美的花朵形饰纹,其设计源于天梭家族盾形徽章中的玫瑰花,将整个机芯勾勒为一朵盛开的玫瑰。通过透明表后盖,可静静观赏机械动力80机芯精密的运作,亦可细细把玩抽象玫瑰图案与具象机芯零件共同谱写的盛放活力。隐藏于背后的美好,宛如母亲对子女内敛含蓄的爱意表达,值得深深品味。钻石镶嵌的刻度,闪耀着自信的魅力,每一颗钻石都是母亲在不同时刻转换不同身份的璀璨印记。高贵华丽的时光恍若于指针的滴答运动中婆娑起舞,属于母亲的优雅丝丝入扣,一枚腕表诠释着高贵而华丽的女性风采。

天梭卉意系列自动上弦机械腕表的表后盖镌刻有盛放的玫瑰花天梭卉意系列自动上弦机械腕表的表后盖镌刻有盛放的玫瑰花

  传承瑞士品质分秒无微关怀

  作为率先制造女性钟表的瑞士知名制表品牌之一,天梭在逾160年来,一直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从未停止对女性制表的探索与研究,天梭卉意系列机械钻表便是这一传奇的印证。该腕表采用机械动力80机芯(Powermatic 80),拥有持久精准机械动力储存,确保腕表走时长达80小时。在设计创新的同时赋予时尚女表更多的技术内涵,与此同时,减免了腕表调校的繁琐,令母亲掌控时间更为自得。表盘十二点处采用罗马数字刻度,其余为钻石镶嵌刻度,简略恰当。日期显示具有放大表盘的功能,令母亲们可轻松读取时间日期,配以优雅流线型表带,将腕表的舒适性提升极致,呵护母亲手腕的同时,更是儿女最为贴心爱的体现。

  恒久时光之礼,咏赞现代女性

  古语云“为母则刚”。母亲在撑起半边天、扮演多重家庭角色之时还散发着坚韧的女性光辉,宛如一朵独立绽放的铿锵玫瑰。不施粉黛的简约的色泽,是自信的格调。天梭卉意系列机械钻表正以流连腕间的圣洁光晕致敬现代母亲的独立、自信和雅致风华。刚毅与柔美的品质,历经时间洗礼后的优雅与从容,纷纷凝聚在此款女表里,化作腕间方寸的永恒。天梭卉意系列机械钻表无疑是献给独立刚毅母亲最好的礼物。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