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行业动态>正文

Mother's Day轻奢好礼

A - A + 2014年5月7日10:06 新快报 评论

  Amulette de Cartier

  超小号款手链

  宛如圆形靶的白色珍珠母贝中央装饰着一颗小小的钻石,打造宛若附身符一般的贴心符号。单戴细巧,和腕表或其他手链佩戴,则能增加层次美感。

  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

  幻妙甜蜜的东方调融入些许西普香调,又出其不意地融入些许广藿香,触碰肌肤的瞬间,即刻感受清新的潮涌,木质精髓以隽永的姿态舒展散发。

  ENZO母亲节VAVA项链

  刚好环绕颈部的项链长度优雅迷人,尤其是搭配衬衫款,更是摩登别致。项链由5颗细小的彩色宝石装点而成,色彩轻灵,如音符舞动。

  天梭卉意系列

  机械钻表

  从天梭家族盾形徽章中的玫瑰攫取灵感,不施粉黛的简约色泽,百搭大气,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的镶嵌,则让表盘更加雅致。

  amala抗氧紧致

  去皱全效精华霜

  amala是孕妇都能使用的德国顶级有机品牌,此款精华霜具有强效抗氧能力,抵御每日自由基,令肌肤通透丰盈,保持年轻状态。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耳钉

  典雅简约的经典款式,借由大颗透亮的仿水晶折射出夺目的光彩,玫瑰金色的镶边宛若画框,增添一抹复古风韵。

  Primavera

  甜杏仁身体油

  送给身体肌肤的恩宠礼物,精纯的有机甜杏仁油触感丝滑,可瞬间滋润干燥体肌,轻盈无负担,即使夏天也能使用。

  ELISA SEDNAOUI“宝贝与我”

  限量女士绣花短款连衣裙

  全球顶尖的多品牌生活时尚网络概念店yoox.cn携手超模Elisa Sednaoui推出的夏日亲子时装系列,高端面料透气舒适,意大利生产制造。

  Bowers &Wilkins P3耳机

  凭借Bowers &Wilkins尖端音响技术,P3耳机将声音失真降至最低,拥有极致原音的听觉享受。更别提,它还设计得这样美。

  周生生La Pelle

  珍珠镶钻戒指

  以铃兰花为设计灵感,珍珠丰润迷人,钻石耀眼矜贵,兼之玫瑰金色的映衬,于指尖绽放为人之母的婉约风华。

  Calvin Klein

  Black女士系列

  延用了Black基本款里的超细纤维和蕾丝金线花边,新研发的亚洲版型能更好地贴合亚洲女性身材,四向拉伸技术专利令穿着感更加舒适。

  Miu Miu Vitello Soft Bag

  本季大热的明星款包包,外形简约时髦,包形轻便实用,即便带小朋友出门,也能安然放下一切琐碎细物。

  ■新快报记者 朱颖洁/文 资料图片

  轻奢好礼,负担得起的珍贵礼物。它有一点点贵,但不会贵到让你觉得无法触及;它又是那么美,美得让你即刻想长久拥有。这也许才是礼物的最佳境界吧,买给自己时的那点小小很新,又或是收到礼物时的那份雀跃与欢心。

  单品提供:ELISA SEDNAOUI=yoox.cn amala、Primavera=香港海港城BEYORG 天梭=天河城其他=太古汇

  编辑: 颖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