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花儿与少年 夏日男装花名册

A - A + 2014年5月19日10:54 GQ男士网 评论

  导语:这里一年四季都有花,也可以拿来说时尚圈。从前几年的大鸣大放,到如今的暗流涌动,花儿与少年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Dries Van Noten:清幽蝴蝶兰

Dries Van Noten 2014春夏系列蝴蝶兰衬衫

  到了2014年的春夏,已经呈现了百花齐放的趋势,其中佼佼者之一少不了Dries Van Noten。少年从T台那头走来,让你有几分之几秒的瞬间想不起是要看时装,还是要来分辨花朵真身。有花有丝绸,这一季Dries Van Noten轻盈地融入了现代花少年本来世界该有的样子。

  Prada:开在末日天堂扶桑花

Prada 2014春夏系列扶桑花夹克

  在热带随处可见扶桑花,这次被绘制在Prada的男装上。在Miuccia所描述的热带天堂里,四处弥漫末日的味道,仿佛置身《珍珠港》的战争与爱情中,这就是她设计出的一场爱情故事。

  Dolce & Gabbana:西西里岛杏花传说

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杏花短袖

  说Dolce&Gabbana是意大利品牌,不如说它快要成为西西里专属品牌了。显然这个岛屿有充足的理由让两位设计师驻留在这里,起码他们现在还不想走。到了西西里岛的2月,那里的古希腊寺庙就和杏花一起盛开。

  Alexander McQueen:废墟上的黑玫瑰

Alexander McQueen 2014春夏系列黑玫瑰西装

  谈Alexander McQueen,自然忘不了骷髅头,但今年设计师Sarah Burton这次把它们暗藏在繁复勾花之中,让花儿们开在了一间废弃的工厂,一对对黑玫瑰蔓延到了男装上。

  Paul Smith:趣味蘑菇云

Paul Smith 2014春夏系列蘑菇衬衫

  在这个夏天,Paul Smith没有走进花丛里,而是选择进入森林,掉在了一大朵五彩蘑菇上。若你看过这场秀,或许多少还会讶异这是怎样一个粉嫩的男装世界。这个英国男人似乎决心让你以他惯有的方式,走入这番趣味里。

  Dior Homme:用来记忆的铃兰花

Dior Homme 2014秋冬铃兰花系列

  Kris Van Assche决定在2014年秋冬向Christian Dior致敬,将大师与此花的缘分继续展现在众人的眼前。铃兰花是Dior先生一生中最为钟爱的花朵,铃兰在春日到来的时候绽放,跟随着季节的旋律变换。 如今,Kris Van Assche将铃兰的图案以简单的轮廓描绘在男装成衣上面,为男装赋予独特气质。与其说本季看花,不如说是看Christian Dior灵魂复苏。

  Givenchy:奔放天堂鸟

 

Givenchy 2012春夏天堂鸟系列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Givenchy当年那一株奔放的天堂鸟,而在那一年也的确总是能见到它出现在各位明星身上,明确又容易记忆。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