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S.H.E 8月23日广州开唱 依依不舍最后一场

A - A + 2014年6月13日01:24 新浪广东 评论

S.H.E 巡演照片S.H.E 巡演照片
S.H.E 8月23日广州开唱S.H.E 8月23日广州开唱
演唱会海报演唱会海报

  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将在8月23日空降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自去年6月起从台北小巨蛋开跑以来,唱遍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S.H.E第四次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以S.H.E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加上瑰丽绚烂的舞台视觉,唤起所有歌迷共同的青春记忆,释放长年陪伴共同成长的深厚感情,感动加上赞叹,场场爆满赢尽口碑。

  在演唱会上,各地歌迷的热情被三位女神深刻地记住了。回想这一个个晚上,除了泪点较低的Selina哽咽流泪之外,就连一向被外界误会比较cool的Hebe站在台上也感动得眼泛泪光,这些一幕幕温馨难忘场面仍然在许多三叶草(S.H.E粉丝团)的脑海里。在各方持续邀约及全城歌迷的期盼下,S.H.E将于8月23日,选定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在中国最顶尖的场馆,将巡演最后一场献给心爱她们的歌迷,将这次演唱会最精华,最感人的那部分一次性呈现出来,可以说是“全新打造的圆满终极场”,意味着S.H.E的第四次巡演真的要画下华丽的句点了,要再等到她们开唱,就得再等一段时日了。

  圆满终极版,呈现不一样的“她”

  S.H.E表示,此次安可场是2GETHER 4EVER的一个延续,“去年的首轮巡演,是我的首次复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而这一年对于S.H.E来说也是经过低谷之后的一次重生,有泪水有感动是意料之内。而今年的终极版,我们的人生已经重上各自轨迹,所以演唱会也要做一次全新的变化,完全不会是上一轮的风格,而是记录现在和未来我们要经历的积极的人生状态。”在这些年中经历最为深刻的Selina表示。

  本次演唱会将会是S.H.E的又一次美丽的蜕变。Selina表示,本次演唱会的概念颇为讲究,2GETHER 4EVER这个名字融合了S.H.E两张精选集的名称,代表着最好的S.H.E,而从字面上理解本次演唱会主题,也有“永远在一起”的意味。三人共同工作生活十三年,经历过新人出道的集体宿舍生活、亚洲第一女子天团、三位成员单飞不解散、SELINA顽强的浴火重生、两位成员已为人妻、重新合体等时刻。正是这些不一样的经历,成就不一样的S.H.E。

  本次终极版广州演唱会, “从节目内容到舞台、服装、舞蹈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本次终极版广州演唱会整个节目流程有一个重新的编排,无论是S.H.E三位一体,还是三位各自的solo部分,都会有崭新的安排,应广大歌迷强烈要求,以往在演唱会上没有唱的一首首金曲(沧海遗珠),将会在今次全球巡演最后一场上,一次性都回馈给全球歌迷。

  看演唱会如3D电影,21套战衣曝光

  制作团队希望让这次演唱会就像S.H.E一样,总是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所以不仅保留之前精彩的环节,更在原有节目中加入最新创意,舞台与科技机关都全新设计,结合总面积超过一个篮球场大小的LED屏幕、最新3D影像技术及奇幻升降LED互动魔方等高规格硬件,配合7段重新制作的用来连接整场演唱会的VCR,整个制作团队务求呈现一个更动感、更有趣、更丰富的升级版演唱会。服装上,制作方特意为本次演唱会花费数十万,重新设计15套战衣,务求让观众看到一个不断求新,具有独特品味,与众不同的S.H.E。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和歌迷相聚,S.H.E最近积极展开练团以及练舞的工作,Ella扬言要回到去年体脂肪18的巅峰纪录。Selina则表示现在状态甚至比还没受伤前更好:“每天都运动增加肺活量,休假就会沿着河滨骑脚踏车!”Hebe也大赞Selina肺活量惊人:“我真的觉得她演唱会可以不用拿麦克风清唱就好,因为真的太大声!”Selina也笑自己:“越来越像任爸,丹田超好很有力。”

  相约闺蜜,与SHE同唱成长的歌……

  团员各自风格迥异的独唱、三人仿若置身女生宿舍与观众分享亲昵对谈的说唱演出,以及和歌迷一起哭笑作乐的亲切互动,更是只有在S.H.E演唱会上才能享受到的丰富体验及招牌特色。如此掌声欢笑和感动不间断的演唱会,就像一场闺蜜温情大派对一样,让人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在2013年巡演中,常常因歌迷自发性的应援活动而感动的S.H.E,这次也主动提出为了感谢来自全球歌迷的用心,特地在演唱会中增设随机曲目,场场不同,希望让每一场观众都有一种收到特别礼物的惊喜,展现S.H.E回应每场歌迷的诚意,终极版演唱会将延续2GETHER 4EVER的主题,增添新的气氛和延伸。同时,S.H.E还会在台上展示他们特意苦练尤克里里多月的成果(尤克里里在夏威夷谎言译作:来这里的礼物),作为答谢歌迷13年来的一路支持。

  三人不约而同表示不会担心演唱会互动问题,因为平时三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各自工作,演唱会是一个难得让大家凑在一起的机会,一见面就会像闺蜜那样有聊不完的天,也会向歌迷分享最近的生活和未来的计划,所以每次演唱会都会超时,导演都会在耳机里提醒时间快到了。而来到最后一场终极版广州站,S.H.E 则花心思准备充足的笑料,留待现场和全场歌迷一起分享,度过这一场闺蜜温情大派对。

  本次演唱会也特地为广大歌迷增设闺蜜专场,为求让你与S.H.E一起度过这个以闺蜜为名的盛大派对,更有机会作为幸运观众邀上舞台表达你们之间的浓厚情谊,并获取偶像贴心的小礼物。

  首次为SHE歌迷提供免费空调巴接送

  本次广州演唱会是S.H.E在世界级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首演,大会特意为S.H.E的歌迷提供免费空调巴接送服务。观众可在演出当天,前往天河公交车总站或黄村公交总站,乘坐大会安排的免费空调巴,直接到达场馆门口。演出后,大会提供近百辆空调巴免费送观众回各自居住区的中心点。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广州站

  演出时间:2014年8月23日周六晚

  演出地点:广州鸟巢——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票价:VIP1280/980/680/480/380/280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