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十月围城》登陆深圳 钟汉良不惧对比霆锋

A - A + 2014年6月18日10:14 新浪广东 评论

钟汉良 钟汉良
明星“世界杯”全体足球签名明星“世界杯”全体足球签名

  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大剧之一,电视剧版《十月围城》将从6月27日起每晚7: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上星播出。6月16日,导演鞠觉亮携主演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孟达、景岗山等亮相深圳宣传。《十月围城》播出期间正撞世界杯,深圳卫视贴心送上由主演集体签名的《十月围城》限量版足球,作为收视大礼准备送给爱看电视剧的球迷。而粉丝们的激情更让发布会现场热翻了天,钟汉良更在现场难得清唱了广东民谣《月光光》犒赏粉丝,据悉剧版《十月围城》的片尾曲《故乡香》就由这首民谣改编并由小哇钟汉良演唱。《十月围城》深圳卫视首播明星见面会,是《十月围城》上星播出整体宣传活动的首场,也是张晓龙唯一参加的一场宣传活动,现场他更透露,出演反派“李重甲”一角让他一度演到心情抑郁,也放出狠话:“不管以后剧本再好,绝不会再演反派。”

吴孟达吴孟达

  不惧与谢霆锋比较

  钟汉良清唱献深圳卫视

  作为《十月围城》阵容最坚强的一次宣传活动,因为钟汉良的出席,尽管发布会的时间定在周一,不过一大早就有大批粉丝赶到发布会现场,目的就是希望能提前见到偶像。发布会一开始,当钟汉良入场的时候,现场粉丝的尖叫声立刻掀翻屋顶。除了深圳本地之外,还有从北京、上海、四川等地赶来的粉丝,钟汉良超强人气可见一斑。

  眼见粉丝的热情,钟汉良除了上台介绍剧情和角色外,还破例为深圳卫视的观众清唱了《十月围城》的片尾曲,同时也是由他演唱的《故乡香》。在歌曲的前奏部分,钟汉良特别选唱了广东民谣《月光光》的一部分。昨天深圳卫视也非常有心,邀请了小朋友上台献唱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粤语儿歌,钟汉良也上台与小朋友一同表演,气氛十分有爱!

  因为《十月围城》电影在前,此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而且还是“阿四”这个角色,难免被外界拿他与谢霆锋比较。对此钟汉良表示,“其实我完全不担心观众比较,因为两个版本的人物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6月27日开始看就知道,电视剧版的情节肯定会更加延展,阿四的遭遇会更多。”

  张晓龙反派演到抑郁

  放话今后绝不再演奸角

  作为该剧“双生”当中的另外一位男主角,张晓龙参加了深圳卫视的新剧宣传活动,这是他为剧站台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方面之前因为在拍戏,档期无法配合,另外他也称深圳卫视是他的福地,明年还会有新剧在深圳卫视播出,所以特别抽时间为助阵《十月围城》的首场宣传。

张晓龙张晓龙

  此次张晓龙完全抛弃掉他“温太医”暖男的形象,在《十月围城》中出演大反派“李重甲”一角,张晓龙说当初为了接这个角色,还跟公司抗争过:“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剧本,‘李重甲’这个角色虽然很难演,但是太吸引人了。但是公司不希望我接,他们想延续‘温太医’建立起来的暖男形象,所以我跟公司当初有些争论。”

  但没想到公司答应他接这个角色后,张晓龙一度演到有抑郁倾向:“我演得很难受,是因为我太不能认同‘李重甲’的观念,我虽然知道他只是一个角色人物,但我在进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自己是很痛苦的。演他做的那些坏事,我太不能苟同了。”所以张晓龙一度演到分裂,只能靠健身来发泄负面情绪:“我经常会叫酒店的健身房能不能晚点关门,我拍完戏回去一定要去跑步,发泄下,不然我都觉得自己要疯了。”

  在接受采访时,张晓龙也放狠话:“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演反派,今后剧本不管再好,我都不会接这种角色了。”

  剃光头没有安全感

  张晓龙:钟汉良光头比我帅

  此次为了拍摄《十月围城》,两位“男神”级的偶像都剃成大光头,原本以为演员拍古装剃头已经习以为常,没想到两位男主角都说剃光头让他们没有安全感。钟汉良说当初在被通知要剃头的时候,也犹豫过:“我其实会担心,剃光头之后,参加其他活动都很没有安全感,要戴帽子遮起来。而且不是剃一次,是整个拍摄过程当中,长出来一点就要剃掉。”

  而张晓龙更是对自己严格,因为本身是学古代礼仪出身,张晓龙说剃个大光头,一是担心自己不得体,另外也怕被观众看到:“我记得那个时候《快乐大本营》邀请去参加节目,我真的是推了一次又一次,因为光头真的不好看,后来是戴了头套再去的节目。但是那个毕竟没有真实的头发来得自然,所以我是很顾忌。今年有好几部古装剧找过来,都要求剃头,我都在考虑,那个剃头真的很痛。”

  不过当被问到他跟钟汉良光头造型谁比较帅气时,张晓龙笑着说:“我们有一次去录《鲁豫有约》,一前一后两场,碰面的时候我们都说‘你头发长出来了’。不过钟汉良因为头型好看,所以他的光头造型确实比我帅多了。”由两大男神首度联袂的年代传奇大剧《十月围城》将于6月27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时开播当天,深圳卫视将同步发起《十月围城》横店、无锡影视探班游活动,带观众和粉丝一同去淘小哇的同款戏服、看偶像拍戏的场景。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