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娱购生活>正文

《叛逃》下周开播 陈展鹏吴卓羲撕杀

A - A + 2014年3月11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

陈展鹏陈展鹏
吴卓羲吴卓羲
动作动作场面火爆
陈茵媺陈茵媺

  TVB最新警匪剧《叛逃》将于下周一推出。该剧以恐怖袭击为题材,陈展鹏、吴卓羲及陈茵媺等人将以反恐部队ATF成员的身份亮相,与恐怖分子角力,上演紧张激烈的驳火场面。陈展鹏和吴卓羲在剧中兄弟反目,从工作斗到爱情,火药味十足。而此前传因离巢使得该剧成为仓底剧的蒙嘉慧,此次也在剧中得以露面,并和陈展鹏发展感情线。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陈展鹏吴卓羲“兄弟恶斗”

  《叛逃》故事围绕庄家两兄弟展开。寡妇唐淑芬(李司棋饰)独力苦育庄有正(陈展鹏饰)和庄有杰(吴卓羲饰)长大成人,两兄弟先后加入反恐情报组和行动组,同得上司沈志敖(关礼杰饰)的赏识,母亲本应老怀安慰,谁料一宗情报,令两兄弟反目成仇。

  陈展鹏这次饰演反恐部队ATF情报调查员,为人极富正义感,为了追查一个秘密犯罪集团而当卧底,潜入犯罪集团,被逼与自己的弟弟庄有杰反目成仇,后来更被集团掳走,生死未卜。弟弟吴卓羲是ATF行动组队员,两人本来兄弟情深,但弟弟因为怀疑哥哥是ATF的内鬼,而与之反目。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除了工作上的“斗”,兄弟俩还和陈茵媺饰演的钟日嘉都有感情瓜葛,三角恋纠缠不清。

  有意思的是,陈展鹏和吴卓羲这对“兄弟”其实戏里戏外都有“不满”。在《叛逃》拍摄完后一度传上映无期,吴卓羲就在一次发布会上直指此事和陈展鹏有关,他说,“《叛逃》原先是《飞虎》的档期(2012年6月),跟着好像说不想撞,要放一阵先,接着又说要迁就展鹏,因为他太多剧啦,所以先不出!”当时问及是否知道播出日期,吴卓羲还沮丧称自己是小人物不知道,更透露陈展鹏的戏份比自己多,所以到时都他做得了,言语间非常酸溜溜。

  另据了解,该剧将会有多场大型动作及爆破场面。监制王心慰表示,该剧是透过反恐部队与恐怖分子的对决,揭示人在面对不义的行为时的不妥协、不畏惧。剧中演员更亲身挑战动作场面,将呈现最逼真及最惊险的动作场面。

  蒙嘉慧“露面”演记者

  此前有消息指《叛逃》其实于2011年已拍完,但等足几年都未上。当时有传《叛逃》之所以从新剧惨变仓底剧,一方面是因为男主角陈展鹏新剧太多,当时其主演的《巨轮》也将上映,为了避免“撞剧”,就将前者押后。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女主角蒙嘉慧加盟了HKTV,连累到该剧。

  而此次《叛逃》终于确定播出日期,蒙嘉慧也得以“露面”。据了解,她在剧中将饰演记者叶婷,一直替自己的叔叔暗地里收集及传递情报。在犯罪集团当卧底的陈展鹏接近她并从其身上获得可靠消息调查一秘密组织。不过,后来在查案期间他差点丧命又未能复职,同时已经反目的弟弟吴卓羲在其失踪期间乘虚而入追求其女友,陈展鹏彷徨之际幸得叶婷相助,因而二人渐生情愫,发展出一段感情。

  剧中另一女主是陈茵媺,她饰演的钟日嘉是ATF的情报分析员,她被男友陈展鹏要求偷入数据库协助侦查,结果发现情报组有内鬼,成为破案关键。但钟日嘉表面是ATF情报分析员,但实际上则是一个大型犯罪集团的间谍,这个双重身份的角色非常挑战演技。此外,她和陈展鹏、吴卓羲两兄弟的三角恋情也是复杂曲折,剧中戏份不少,将和蒙嘉慧平分秋色。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