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们心目中的100分西服

米兰男装周总给人一种重拾从容、优雅的享受,其中的西服元素功不可没。衬衫、马甲、西装儒雅深情,让人过目不忘。新浪时尚携手男神韩庚、郑恺在昨天繁忙的看秀生活中,向我们解析了男神们心目中的100分西服。

韩庚亮相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场

在出席Ports 1961 2015春夏男装秀场时,韩庚选择的这身斜格纹西服挺拔素雅,格纹是男装中惯用的得分TIPS,匠心独运的斜格纹更增添了一份新潮和动感。

CFDA红毯:时尚界的奥斯卡

看每年的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Awards)红毯,其实是件很好玩的事儿。因为与各种电影盛事、名流派对不同,这里将大部分的设计师都荟萃一堂

甜妞昆凌横扫Jolin御姐前女友团

周杰伦在24日于台北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明年一月将迎娶女友昆凌,让许多网友心碎不已。昆凌甜美喜人、侯佩岑温雅大气、蔡依林摩登性感,这一次老姜不敌嫩肉,周太太的桂冠最终被粉嫩系昆凌抱回家。

白色连衣裙是美眉的最爱

连衣裙无疑是美眉们夏日最爱的搭配单品之一。想要打造可爱清纯的形象?一条白色连衣长裙绝对可以帮到你!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推荐10款白色连衣长裙吧,快来看看达人们是怎样穿的哦!

2015春夏 米兰男装周 男装周

Giorgio Armani将2015春夏男装打造出了“雅痞”诗人的情怀。修身夹克与松身西装的不同风格,前者像是风中的男子,而后者简直就是沐浴在阳光下的浪子。【详细】

中韩欧巴大对战 谁是你心中的“侧颜男神”

相比起正脸,侧颜无疑对容貌的轮廓、线条与棱角的要求都更高。同时侧颜更能凸显男星们性感魅力的地方之一。很多男明星常常用侧颜秒杀少男、少女、少妇们,但并不是每个侧颜都这么有魅力的哦?究竟谁才是完美侧颜的典范呢?中韩欧巴大对战,看看谁的侧颜更令你心动吧。【详细】

undefined

球迷票选绝世好女友:世界杯就应该这样穿

导语:2014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害怕整个夏天都被绿茵场抢去了风头?聪明的姑娘会顶着看球名义狠狠玩一把“运动风”,秒变性感拉拉队队长!如果你够火辣,下半身可不穿,将球衣当连衣裙穿,雄性运动元素与雌性火辣美腿大对撞,一定让男友血流不止。如果你是时髦OL,混搭半身A字裙不失为绝佳淑女之选,轻松搞定day-night look。不要再让男友被世界杯诱拐了,挑上一件性感球TEE,和他一起享受疯狂的Sport Time吧!黑色球衣在绿茵场上并不多见,却在街拍中大出风头。长款球TEE能当热辣短裙,也能当职场衬衫,搭配链条包或者双肩包极简实穿,颇受欢迎。【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