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惠州互联网+智慧工厂高峰论坛 助力中国制造企业

2016年08月19日 09:0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16年8月18日,金蝶 “金蝶K/3 WISE 互联网+智慧工厂”最佳实践 高峰论坛在凯宾斯基酒店举办。该活动是由州市金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中科院(惠州)先进制造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惠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惠州市高新技术与民营科技企业协会;惠州市瑞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本场活动吸引了惠州200多家企业嘉宾出席,与会的嘉宾纷纷表示:”互联网 +智慧工厂,是用互联网的思维更新企业的管理理念,改变了传统的企业运营思维。工业智能化技术的引入,则是革新了企业的生产方式。而通过金蝶K/3 WISE智慧工厂将两者的融合,迸发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互联网+智慧工厂最佳实践 助力中国制造企业

  作为企业信息化领域专家的金蝶,已经为超过5000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产品及服务,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基于此,金蝶K/3 WISE同工业自动化设备领导者研华科技,跨界融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工厂从管理愿景向企业生产力的转变。全新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不仅是对金蝶K/3 WISE智能制造ERP的简单升级,同时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实现智慧工厂的构建。通过生产设备与ERP系统连接,实现了信息化系统和智能工业设备的深度融合,提升了生产制程能力和管理效率。

  传统意义的智慧工厂将视野局限在自动化、智能化为生产效率提升上,而忽略其潜在对于管理效能的改善。金蝶K/3 WISE智慧工厂更关注智能化设备和ERP系统的连接融合对企业管理的提升。将智能技术通过有效的连接,催生其产生巨大的势能。将智能技术延伸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降低了层级制对于管理效率的影响,提升了企业管理效能。

现场还进行了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模拟体验现场还进行了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模拟体验

  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

  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的推出是中国企业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之作,也是金蝶响应“互联网+”的转型力作。云之家具有高效的专业性与连接性,其产品以组织、消息、社交为核心,通过应用中心接入第三方合作伙伴,向企业与用户提供丰富的移动办公应用,同时可连接企业现有ERP,帮助企业打破部门与地域限制,提高沟通与协作效率,帮助中国企业快速实现移动化转型。金蝶作为传统IT软件巨头企业,成功实现了互联网转型,云之家功不可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