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宣布,公司将发售以美元计价和欧元计价的两个系列的高级无担保债券,总计约20亿美元。

  Netflix表示,在符合美国证券法的前提下,将面向合格的机构卖家,以及美国市场以外的其他个人销售这些债券。

  目前,Netflix尚未确定这些债券的利率、赎回条款、到期日及其他条款,还需与初始购买者进行磋商。

  Netflix表示,此次债券发售的净收益将被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内容收购、制作和研发,资本开支、投资、运营资金,以及潜在的并购和战略交易。

  今年4月,Netflix曾发售15亿美元的高级债券。Netflix当时表示,由于需要更多资金来资助原创内容,公司还会继续发售债券。

  Netflix此次发售债券正值公司大力投资原创电视剧和电影之际。今年,Netflix计划在原创内容和授权内容方面最多投资80亿美元,推出约80部原创电影。(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