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圳男子送爱车到4S店维修,车竟然被卖了!受害者近20人)

  家住深圳宝安的宋先生,将车送到了罗湖一家4S店维修,可是盼星星……盼月亮……,都没盼到自己的爱车出厂,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的宋先生赶紧联系厂家!

  这才发现自己的车竟然是给人卖了!而且车被卖了的不止他一个人!

  宋先生说,9月初,他通过东风标致卡瑞4S店一位姓赵的销售主管手上办理了入厂维修手续。他说,当时这位赵主管向他索取了驾照、行驶证、车辆登记本的手机照片作为客户凭证。

爱车维修 竟被转卖爱车维修 竟被转卖

  宋先生表示,自己的车其实就是车前盖油漆起泡,4S店只要重新喷漆就可以把问题解决。本来最多两三天就能解决的问题,但是自己最后苦苦等待都没有消息。

9月底,一个糟糕的消息传到了宋先生这,4S店的赵主管把他的车给卖了。9月底,一个糟糕的消息传到了宋先生这,4S店的赵主管把他的车给卖了。
4S店已报警4S店已报警

  宋先生感到非常疑惑,首先自己并没有和赵某签订任何委托合同,而且车辆的相关证件原件都在自己这里。于是,当天他就从宝安赶到位于罗湖沿河路的东风标致卡瑞4S店。

  至于如何处理,4S店店员说他们已经报警处理了,建议宋先生等派出所的回复,或者选择去法院起诉赵某。

  事实上遇上类似情况的车主

  还真不在少数!

  在9月底,就有不少东风标致卡瑞4S店的

  车主来到门店维权

  近18位车主被卖车

  涉及金额高达200万

  这些车主当初是来店里办理以旧换新活动的,结果车辆被私下卖掉,甚至还有的车主是新车上牌的时候,自己的车被直接处理掉,并且肇事者都是这家4S店的销售赵某。

  据店员透露,涉事的客户可能有18位左右,涉及金额近200万,而这还不包括赵某私下卖的。

车辆已被交易车辆已被交易

  收车人也喊无辜

  东风标致卡瑞4S店的员工表示,目前公司暂时不便对事情进行回应,因为他们本身也是受害者,只有等待公安机关结束调查后,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那么,赵某到底是通过什么手段

  将客户的车直接卖掉的呢?

  又是什么人收了这些车呢?

  记者10月20日联系上了其中一位温姓买家

  他表示,自己是一家二手车销售员工

  这件事自己也是受害者

法律界人士表示法律界人士表示

  4S店难脱干系

  温先生表示,当初在购车时,也是受到了赵某的欺骗,他表示自己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此事,同时也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

  对此,有律师表示,赵某如确系4S店的员工,在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开展职务相关的业务,这明显是一种职务行为。4S店在管理上明显有重大漏洞的嫌疑,理应为此事对外承担责任。退一步说,哪怕是客户的车放在店里弄丢了,4S店同样也是脱不开干系。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深圳市公安局东深分局正在对本案

  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第一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