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是我国数千年的历史传统沉淀下来的一种载体,更是礼仪、情感与文化的结晶,在国人眼中,每年中秋节吃月饼成为一种风俗、一种习惯。中秋临近,没有硝烟的月饼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到底什么样的月饼品牌最讨你欢心呢?

  7月,新浪广东针对月饼品牌选择进行了月饼偏好调查,针对目前市场上常见的15个月饼品牌,向网友就月饼口味的喜好、品牌选择及理由等征集投票。点击此处:https://vote.sina.com.cn/640 进入投票页面。

  消费升级下,月饼不再是物理属性的产品,而是有故事、有人格、有温度以及有参与感的社交产品。为了满足大众越来越“刁钻”的嘴,商家可以说是卯足了劲变花样,小龙虾、香辣牛肉、碳烤咖啡、红酒、提子等各种口味的月饼轮番上市,新奇程度令人拍案叫绝。线下许多餐饮大牌都在售卖特色月饼,更多渠道商家瞄准月饼市场,用精致礼盒、新奇口味、定制活动吸引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本次月饼偏好调查将于2018年7月27日截止,公众还可进入“就爱广东”微信公众号,点击“粤生活”—“月饼调查”参与投票,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文/曾钰熙)

责任编辑: GDN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