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四停四”限行政策已于8月开始执行,持外地车牌的车主只得另谋出路,奈何摇号排队遥遥无期,竞拍车牌价格高昂。为解决消费者的这一烦恼,广州农商银行近期推出信用卡“车牌分期”业务,为竞拍车牌提供了资金保障及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广州农商银行是广州市首家针对中小客车个人指标竞价推出分期业务的银行,车牌分期业务一推出便走俏羊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如今,竞拍车牌也可以像贷款买房、买车一样,实现“分期月供”了。

  记者走访了解到,广州农商银行可为竞拍粤A车牌的个人客户提供上门收件服务,设立预审额度,客户竞拍成功后更无需前往银行排队缴费,银行可代客缴款,实现一站式服务。客户最长可分2年归还,减轻一次性付款压力,手续费优惠。一位尝到甜头的刘先生表示,车牌分期业务手续便捷,手续费优惠,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全流程。刘先生最终以3万拍得车牌,不用亲自到银行排队缴交款项,银行代为缴纳全款,自己仅需每月还1333元给银行。

  “车牌分期”业务推出月余,便获得10万+的关注量,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场景式消费分期的开发,渗透普惠金融理念,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分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