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经历了痛苦的一天后,科技股重新回到了调整区间。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近4%,苹果、亚马逊、Alphabet和Facebook等科技股跌幅最大。

  截至周二交易结束,所谓的“FAANG”股票——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市值总计缩水逾1400亿美元。

  Facebook股价下跌2.2%,市值缩水76亿美元;亚马逊股价下跌5.9%,市值减少508亿美元;苹果股价下跌4.4%,市值减少385亿美元;Netflix股价下跌5.2%,市值损失65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下跌4.8%,市值缩水375亿美元。

  这些亏损延长了苹果和Facebook的痛苦时期。最近几周,苹果股价持续低迷。在几起丑闻之后,Facebook经历了低迷的一年。不过,尽管亚马逊和Netflix也都陷入了困境,但两家公司今年迄今均上涨逾40%。

  随着周二的下跌,Alphabet今年迄今仍保持温和增长,2018年仅增长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