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号召,新浪网、微博和央广经济之声联合发起以“布局未来 领航趋势”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广东区域网络投票环节从10月25日开始,目前,已进行到第十天。

  从任何角度来看,新经济领域建设者既颠覆了行业,也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广东作为开放包容的新兴经济孵化地,诞生了一批高速成长的,颠覆行业的企业。经过时间的沉淀,本次入选的企业早已获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候选者们的成绩有目共睹。

  “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广东地区的候选者们不仅仅是各行各业杰出的企业家和商业领袖,更是在新兴领域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他们在企业自身前进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着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各行业不断迸发新活力,书写新气象。本次活动寄希望于挖掘、发现、传播和扶持各地方优秀新经济企业;鼓励、表彰、宣传和助力各地方优秀企业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活动从“突破性、持续性、成长性、推动性、引领性”五个维度为评选标准,从各省份征集在新领域有所建树的优秀企业家,与中国大陆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联动,评选出100位中国新经济优秀企业家的代表人物。

  网络投票启动第一周,就有数万名网友热情参与,纷纷为心目中的“领航人物”进行投票。候选者票数排行交替波动,投票愈来愈白热化,截至今天中午12:00,累计超过5万人次的投票。活动仍在接受全国网友点赞投票,最终评选结果根据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及网络票选综合决定,公平公正权威。

  网络候选人中有许多大众所知的业界翘楚或新晋企业家,如赛为智能的周勇、魅族科技的黄章、香雪制药的王永辉、小鹏汽车的何小鹏等,也出现以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为代表的90后创业者等等。新浪广东邀您一起关注评选结果,见证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屡斩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