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梅河高速蓝口段 1名伤者伤势较重

  广州日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杨飞)河源市警方昨日通报,前晚10时40分许,一辆江西籍大客车在梅河高速公路河源段追尾碰撞一辆大货车,造成车上2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当地警方通报,前晚10时40分,梅河高速公路3441KM处(东源县蓝口路段)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挂江西车牌号的大客车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交通事故,造成大客车司机及车上人员共2人死亡,大客车上2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其余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一度临时封闭,数十名伤者分别被送往河源市多家医院救治,事故现场已于4月10日凌晨清理完毕并恢复通车。

  据了解,事发当天,河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时启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并成立“4·9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小组”,以查明事故原因和全力做好事故处理及善后工作。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