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凌晨3时40分许,在佛山顺德陈村镇白陈路二马路,凌晨3点多阿兰(化名)独自一人走在陈村白陈路二马路上,边走边玩手机。她不知道,有人在身后偷偷跟着她……并且趁她没留意,快步跑向前,突然,一双手从后面把她双肩抱住!

  阿兰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东西将她抱住了,脸上就感觉到滚烫滚烫的,鼻涕眼泪紧跟着掉下来!原来,对方不是“什么鬼”,而是一名带着面罩的男子!他用催泪喷雾对着阿兰的脸上喷!

  趁着阿兰被吓到的时候,面罩男将阿兰手上的iPhone6手机抢走并马上逃走!等阿兰反应过来,已经看不到面罩男的身影了。

  案件发生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和陈村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一名广西籍的男子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5日,专案组民警在中山市东凤镇一出租屋将嫌疑人石某(男,27岁,广西昭平县人)抓获,并在其住处搜查到假发1副、面具1副、催泪喷雾器1支、手机、钱包、身份证件等物品一批,查获人民币现金309元等财物。目前,嫌疑人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7